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睜開眼太陽剛剛和勤勞的人們碰面的時候我打開美麗楚楚動人的白色電腦﹐放入一張名曰《死神》的碟﹐之後就看的不可救藥﹐一發不可收拾。短短兩天的時間解決了55集﹐之後﹐全身充滿力量﹐沸騰ing... 不自覺地被裏頭憨憨的對話﹐相濡的親情﹐單純的友情﹐熱血的激情﹐和倔強的自信感動得orz﹐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也許正是是生活中太期待的﹐卻無法滿足的﹐在那個世界裏看見了。 所以﹐就迷戀。儅緩過神來的時候﹐我還是埋在這裡﹐覺得開心的時候大笑﹐委屈的時候躲起來大哭﹐失落的時候大聲歌唱﹐寂寞的時候就逗逗怪獸。 也許有些人的一生會因此而滿足﹐ 但我不會﹐絕對。 -- 如果沒有他們的音樂﹐ 我想…… 那麼你們就 不會看到我臉上的清澈而又燦爛的笑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66.36.254
chbush:第一句也不會斷句 害我看了兩三遍在寫什麼 後來掃了一次 02/18 06:30
chbush:無言................................................... 02/18 0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