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ellystreet (凱利街)》之銘言: : 就是日番谷對藍染說:雛森她是那麼的崇拜你啊! : 結果藍染說了一句 好像是 : "崇拜... 是距離理解最遠的距離" 之類的 : 請問有誰手邊有書的 知道這句話的全文是什麼嗎? : 我記不太清楚了 >< : 可是又覺得這是很有道理很棒的一句話 : 請提供一下吧~ 拜託拜託 東立是翻: 崇拜... 是距離理解最遠的感情 不過我比較喜歡翻成: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遠的感情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99.165 ※ 編輯: tonyselina 來自: 218.163.99.165 (02/17 22:09)
naideath:雛森那樣算崇拜還是憧憬?我搞不清楚 Orz 02/17 22:14
polarfox:是愛阿~~ 02/17 22:16
kellystreet:歐~ 謝謝 ^o^ 02/17 22:16
tonyselina:不會 :) 02/17 22:55
jansy:說不定意思差不多,可是文字美感差很多 02/17 23:49
Evanism:我也喜歡這句話 不過感情改成 情感 會比較美 04/10 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