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aed:死神這種大小的單行本,通常都是間隔2、2、3個月出的樣子 02/20 20:22
→ htaed:↑↑↑↑↑↑印像中啦~ 不是很確定 ↑↑↑↑↑↑ 02/20 20:23
→ flysonics:通常都是要等到連載有近兩集的份量時才會出單行本吧... 02/20 20:28
推 kaldea823:日版3/2才要出,中文還要再等將近一個月吧 02/20 20:32
推 d66312001:嗯...真期待下一集的封面,會是亂菊還是緋真(?)呢? 02/20 22:35
推 kaldea823:私心期待是緋真,但總覺得機會相當渺茫...... 02/20 22:50
→ kaldea823:對我而言要有緋真的話就要有白哉啊!(握拳) 02/20 22:51
推 seahorn:說不定封面是東仙..壞人就剩他還沒上過封面(囧) 02/20 23:36
推 icerif:感覺上死神連載和單行拉的有點久呴~海賊王就跟很快說! 02/21 00:08
推 fansvivan:要開賭盤嗎 02/21 00:42
→ II33:20集有11話耶!!(沒記錯的話)很厚唷XD 02/21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