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21集的漫畫大概什麼時候才會出呢 在寶島少年上連載的部分應該已經夠到一集的份量了吧 請知道的好心人能為我解答一下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74.145
htaed:死神這種大小的單行本,通常都是間隔2、2、3個月出的樣子 02/20 20:22
htaed:↑↑↑↑↑↑印像中啦~ 不是很確定 ↑↑↑↑↑↑ 02/20 20:23
flysonics:通常都是要等到連載有近兩集的份量時才會出單行本吧... 02/20 20:28
kaldea823:日版3/2才要出,中文還要再等將近一個月吧 02/20 20:32
d66312001:嗯...真期待下一集的封面,會是亂菊還是緋真(?)呢? 02/20 22:35
kaldea823:私心期待是緋真,但總覺得機會相當渺茫...... 02/20 22:50
kaldea823:對我而言要有緋真的話就要有白哉啊!(握拳) 02/20 22:51
seahorn:說不定封面是東仙..壞人就剩他還沒上過封面(囧) 02/20 23:36
icerif:感覺上死神連載和單行拉的有點久呴~海賊王就跟很快說! 02/21 00:08
fansvivan:要開賭盤嗎 02/21 00:42
II33:20集有11話耶!!(沒記錯的話)很厚唷XD 02/21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