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長期以來 我一直都有低調的在抓大虛的啊>"< 可是不小心讓196和215號跑掉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幫我抓回來 一隻1000p酬謝 拜託了<(__)> -- 深˙淵˙之˙中 ﹒ . ) . . ﹒ . >>comp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2.236
iunjan:200-4=ef18x 250-25=5315u 不用給我P幣囉orz 03/02 11:06
iunjan: 3 03/02 11:14
cOvi:幫樓上的推,萬能加法 XD 03/02 12:39
eternalsaga:幫樓上的低調XD 順便浮上來換氣一下ˊˋ 03/02 14:33
minigirl0412:那P幣可以給我嗎XDDD 03/02 22:29
warmlight:來不及了 這兩隻已經被改造成破面了 03/02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