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久違了大家!!XD 赫然發現上次貼圖是去年10月的事 沒辦法~電動太多玩不完嘛 我今後一定會更認真畫下去的! (謎之聲:FF12快要發售了...) 黑貓咪 http://home.pchome.com.tw/online/realhoshiru/bleach009.jpg
白狐狸 http://home.pchome.com.tw/online/realhoshiru/bleach010.jpg
嗯~還是沒有畫浦原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畫懶懶... 所以就決定是動物組出場啦~! --- 我在bleach版只po過六篇文章 但後面三篇都被ptt的黑洞吃掉啦 沒看之前作品的人可以開相簿來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oshiru&book=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2.162
minigirl0412:超可愛的啦!!推一個..... 03/03 02:44
minigirl0412:推BLEACH界的加藤鷹XDD 我不爭氣的笑了XDDDD 03/03 02:45
ThatWind:可愛阿! 03/03 04:49
denal:以前蠻同情張爸的 所謂的張爸文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03/03 09:03
denal:可是現在張爸用這種欺騙我們的手段... 03/03 09:04
senkou:張爸怎麼了? 03/03 09:34
denal:他現在都用推文偽裝 我每次都以為是便當點進去= =+ 03/03 10:27
durj0516:厲害~大感激~^^ 03/03 21:39
durj0516:想問一下~這是手畫還是電腦畫?電腦畫想學溜...^^" 03/03 21:41
hoshiru:手繪的~! 03/03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