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是老梗了 不嫌棄的還是笑一下吧..... http://0rz.net/4519R -- http://www.wretch.cc/blog/deck&category_id=2437550 那個女人對我說:「清醒點,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很愛你。」 我轉身走出那家咖啡店,身影消失在人海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118
Beersheep:試一下低調推 orz 03/11 15:29
ThatWind:新春好禮大放送..... 03/11 15:33
DarkFantasia:姆 低調測試推XD 03/11 15:41
celephone:.... 03/11 15:48
celephone:我不會 03/11 15:48
h0304126:太好笑了啦XDDDD 03/11 15:59
ANDEND:純屬測試 沒看先推 03/11 16:08
MarineRed:一護居然說是破爛的斬月Orz 03/11 16:15
smartsai:PUSH 03/11 17:14
celephone:新春大放 送啦~~~ 還是不會低調推 03/11 17:48
jkfive:為什麼是新春大放送啊...囧 03/11 17:54
gacktspirit:新春大放送耶! 我也不會低調推XD 03/11 17:54
DarkFantasia:低調推就是這樣XDDD 03/11 17:57
cosy:低調推阿~~~~~ 03/11 18:06
smalllamp:推 03/11 19:48
yamikokoro: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03/11 20:32
seahorn:聽說按Shift+s再推就可以低調推! XDD 03/11 23:02
hsinying1225:推 03/11 23:32
goders:低調推 03/11 23:34
starjou:低調推 03/12 14:17
Umbra:XDXD 03/12 19:21
hamichan:推推推啦! 03/12 23:44
juestwing:推啦~ 03/13 22:16
lalalahu:推!! 03/15 15:56
Makomoon:新春大放送XD// 03/21 20:27
ritapeach:低調推 03/3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