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以前都以為是可以把月亮切成一半的一把刀 但是剛才在雨中騎摩托車,讓我愚鈍的頭腦清醒了一點 我才想到,它應該解釋成"斬東西的弦月",因為它的形狀很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9.192
asukasherry:我倒是沒想過大叔為何叫斬月...對我而言,大叔才是斬ꐠ 03/13 20:27
asukasherry:月本尊哪!(握拳) 03/13 20:27
warmlight:因為沒有正解 所以怎樣說都對 03/13 20:41
aaaahenry:騎車時拜託不要胡思亂想~ 不然就要去見斬月了 03/13 21:44
wingthink:或許以後會出現一護的宿敵拿劈日吧.... 03/13 21:54
allen65535:我比較想知道倚天劍的倚天是什麼意思 03/13 22:03
gekauff:我要改一下,變成"斬盡萬物的上弦月",不錯,不錯 03/13 22:03
DontLove:斬死神斬虛斬破面斬假面又酷又帥又長又有力的夜神月 03/13 23:09
putybee: ^^^^^^ 03/14 01:08
putybee:為什麼是夜神月?一護就一護啦!一護比月帥!又熱血! 03/14 01:09
SmillYi:推三樓XD 人人心裡都有一把斬月... 03/14 08:01
gekauff:原來"心中的日月"是這樣寫出來的 03/14 12:24
iamswot:我也有跟原PO同樣的心路歷程...只是雨中騎車別這樣= = 03/15 03:20
iamswot:一護跟月都很帥!! 03/15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