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ersheep:日番谷比較帥氣>//////< 03/14 20:45
→ Beersheep:不過我一直覺得最強的一直是夜一和浦原(炸) 03/14 20:47
推 Darkvisha:我也愛日番谷阿 冰系的展魄刀真是帥氣 03/14 20:50
→ Beersheep:我喜歡日番谷純粹是因為他是小正太 =口= 03/14 21:14
→ MissEdithC:我喜歡日番股也是因為他是正太 XD 03/14 21:35
噓 badjun:小獅郎底迪 大好 >/////< 不過我還是愛一護的說 呵呵~~~~ 03/14 21:35
→ badjun:小獅郎底迪 大好 不過我還是愛一護的說 囧..我噓啥 = = 03/14 21:38
推 badjun:補回來好囉 XD 日番谷小正太 我對不起你... 03/14 21:41
推 Beersheep:不過為什麼都沒有提到小白進入護庭十三隊的過程呢= =+ 03/14 21:42
→ Beersheep:虧他是個天才少年,我想知道他在學院的實力多強 XD 03/14 21:42
→ lusia:我也想知道啊~我家可愛的小白成長過程~~~><作者你不要忘了他 03/14 22:50
推 gacktspirit:小白是很可愛啦 可是在我眼中還是一護最好食(草莓命) 03/14 23:13
推 Beersheep:我剛看到一張小白坐在銀的肩上的同人圖,好可愛(炸) 03/14 23:17
推 sacredsasa:我也喜歡小白正太~~~XD 03/14 23:29
推 vester:badjun:小獅郎底迪 好大 >/////< 不過我還是愛一護的說 呵 03/14 23:56
推 II33:男生我還是最喜歡市丸啦"射殺他 神鎗"天呀 帥爆了XD 03/15 00:09
推 starmiau:小白本命+1 最喜歡認真的眼神啦>////< 03/15 00:11
推 snfa:你忘了鏡花水月 想所向無敵要先自挖雙眼!! (遞湯匙) 03/15 00:26
推 erilinda:樓上好血腥=口=" 03/15 00:36
推 sakura1118:小白本命+1現在追連載竟然是為了看小白什麼時候出現orz 03/15 01:36
推 black76615:狂推樓上=口=.....真是一箭刺中我的要害orz 03/15 01:46
推 ePaper:露琪亞最可愛>/////< 03/15 03:22
推 MissEdithC:都...都沒人喜歡魂嗎 (躲在角落畫圈圈) 03/15 05:46
推 iveco:最強夜一+浦原啦~~~~我也喜歡魂阿, 尤其那個扁扁頭^^ 03/15 05:53
推 tsunelove:可憐的戀次~難道沒人愛你了嗎? 我來好了(撿起) 03/15 13:00
推 annjoy:市丸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銀+亂菊~ 03/15 18:28
推 schmidterich:線再追連載是想看大小白什麼時候出現囧 03/15 18:45
推 kueiblood:白哉大哥的千本櫻是最最最優雅的! 03/15 21:13
推 iveco:小白知道, 大白是誰阿?? 03/15 23:05
推 icerif:白哉~ 03/15 23:52
推 Megumi:我也喜歡小白跟魂 XDD 阿 還有亂菊姊姊^/////^ 03/16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