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ift2 (小老鼠)》之銘言: : ※ 引述《simiku (秋雪)》之銘言: : 答案很簡單啊XD : 有「原本就是在屍魂界出生的人」 : 和「死了以後來到屍魂界的人」 : 這兩種嘛 : 而前者會長大,而後者不會長大 : = =不過長大的速率也很怪就是了.... : 白哉之類的貴族想必是生來就是在屍魂界長大的吧? 從另一面來看 魂魄會被魂魄消滅(虛吃整or死神被虛宰掉) 如果無法增加魂魄數量 那世界終究會毫無生機(沒有魂魄可以轉世) 所以魂魄應該擁有製造魂魄的能力(媽媽鬼+爸爸鬼生出小孩鬼) 而擁有靈力的人們可能就不會參與轉世(死神眾) 人死了只剩魂魄 魂魄死了....魂飛魄散咩 永世不得超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1.148
Rentch:這個好~ 03/17 12:01
MarineRed: 好~ (<-ID太長...bbb) 03/17 12:36
h0304126:個好~ 03/17 14:12
klubin:這個好~ 03/17 14:22
nasasinsin:好~ (<-ID更長...bbb) 03/17 14:30
NightJustice:~ (<-ID超長...bbb) 03/17 14:33
horseboa:個好~ (<-ID小長...bbb) 03/17 15:06
saiyumu: 個好~ (<-本以為不太長但其實也滿長的...bbb) 03/17 16:03
ciw15: 這個好~ (<-ID小短...XD ) 03/17 20:12
UchihaItachi:~ (<-拷貝上面的來用...口桀~) 03/18 03:19
liuhsinglin: ~ (<-id似乎長了一點...bbb) 03/19 17:45
BeingFun: ~ (<-id似乎長了一點...bbb) 03/20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