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你們在jojo下載的216 有沒有少了破面軍團壓著一護的那張啊 我很喜歡那張耶 >"< 為什麼不見了.......... -- 黑人走啊走... ~( ̄▽ ̄)~(_△_)~( ̄▽ ̄)~(_△_)~( ̄▽ ̄)~~( ̄▽ ̄)~ 可樂 http://www.wretch.cc/album/CANNA ~( ̄▽ ̄)~(_△_)~( ̄▽ ̄)~(_△_)~( ̄▽ ̄)~~( ̄▽ ̄)~ 肉球滾啊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47.105
kaldea823:我記得後來有補上那張,一開始的檔案好像沒有... 03/17 23:46
cola0920:可是我是剛剛去下載的耶~"~ 03/17 23:51
kaldea823:這我就不知道了@@只記得後來好像有發文是補那張圖 03/18 00:08
YoungG:好像要另外下 03/18 00:13
brokenmemory:原po是正妹 03/18 00:31
standinrain:原PO真的是正妹XD 03/18 00:50
setoworld:原po可以給我你的msn,我再傳那張圖給你 \( ̄▽ ̄)/ 03/18 00:52
haoyoung:還好吧... 03/18 01:35
cola0920:蛤 可以有人上傳一下那張嗎... 03/18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