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裡……是哪?   我沒看過這種紅褐色的天花板。   空氣中有點很甜膩的味道,有點像花、也有點像香水……   身體下面的沙發睡得我背好痛,而且好冷。   我坐起身,然後環顧了一下四周的環境。   這裡……到底是哪啊,好復古。   轉過身,看到一個矮小的身影坐在一個稍嫌大張的辦公桌上面,一頭銀白色的亂髮。   『日番谷……隊長?』   「呦,嵐副隊長,你終於醒啦……」嵐?是我嗎?那……亂菊呢?隊長往我這邊走了 過來──真的很矮。「我不是說過多少次,不要再值務室睡覺的嗎!混帳!」接著他用拳 頭往我頭上用力尻了一下……靠,很痛耶,可是我沒說出來。 『隊、隊長,不好意思……』 「算了,我想去一個地方,陪我過去吧。」 『嗯。』 「對了,嵐,你為什麼穿那麼奇怪的衣服?」 『啊?』 稍微看了一下,嗯,我穿著現世的睡衣……穿睡衣睡覺是好習慣啊,呼呼呼。 不過我還是被強迫換上了死霸裝,戴上了副官章。 『隊長,請問……亂菊小姐呢?』 「笨蛋,你睡昏頭了嗎?亂菊他去九番隊當代理隊長了。」日番谷隊長用一種「你是 白痴嗎?」的表情看著我。 『這樣啊……』 那女人真可怕,果然有隊長的實力啊……我這麼想著。 「所以我才找人來幫我文書處理。」隊長接著說。 嗚,日番谷隊長你講話怎麼那麼直……我只能文書處理嗎…… 「開玩笑的。」 您您您也會開玩笑啊…… 「對了,嵐,你什麼時候開學?」 『啊?』什麼?我當上副隊長了還要上學啊?我看亂菊都可以天天喝酒在值務室睡覺 啊。 「我說,你該上學了……」 『咦?』 我從床鋪上摔了下來,背好痛,而且好冷。 …… 棍!七點五分!遲到了啦!   ──   非常詭異的一個夢境,也記得得莫名清楚……   大概是平常迷戀日番谷隊長使然吧XDDD 而且這個夢很長,我記得中間好像亂菊小姐 有出現,可是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他出來到底幹嘛的…… 不過跟日番谷隊長在一起很有趣喔(?),雖然這大概是我心中描繪出來的形象 XDD 就連被打他都覺得很幸福阿 XD -- 不覺得我們有很多地方很相似嗎暴風雨之夜就是我們的通關密語羊咩我的名字好溫柔 的名字我的名字叫卡滋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害我心跳加速囉一定要活著再相見當然不見 不散那裡一定有翡翠森林吧其實我一起活下去只要跟你在一起好了我看起來很好吃嗎裡有大餐這裡不就是嗎羊咩不是食物為什麼肚子要叫為你犧牲性命又算什麼我也不想生 為野狼啊快出來啊卡滋真的有翡翠森林早知如此就不該有那個暴風雨之夜我等你等了好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34.128
cosy:妳是正太控...<( ̄﹌ ̄)@m 03/18 10:16
cOvi:我也想被亂菊打啊(爆) 03/18 10:16
Beersheep:其實我之前還有夢過八千流和劍八 XD 03/18 10:28
chunhan21:睡前說"仲馬仲馬仲馬"就會做惡夢哦~~~ 03/18 10:55
Beersheep:那想做春夢要說什麼? 03/18 10:57
Beersheep:啊,討論這個有違反板規嘛 Orz 03/18 10:59
cosy:還好吧 內容蠻普遍級的 也沒有不尊重女性之類的....... 03/18 11:16
Beersheep:那我如果說我要推倒日番谷這樣可以嘛 XD 03/18 11:34
schmidterich:好幸福喔...我也想推倒小白>/////< 03/18 12:03
luciferbest:哈 這個夢今天會繼續做下去嗎 !? > < 03/18 15:49
gacktspirit:要是我也能夢到一護和白哉大人就好了(羨慕)XD 03/18 16:16
magan0117:該幫推嗎...我還曾經夢過古利德拿著斬月耶...囧 03/18 18:01
QMOGC:一樓中肯!! 03/18 20:14
Beersheep:控正太不是常態嗎?XD 對了,樓樓上的,古利德是誰呀?y 03/18 21:59
schmidterich:那是鋼鍊裡的人物拉~ 03/18 22:04
cy0816:貪婪 印象中.. 03/18 23:12
cosy:古利德是那個穿緊身衣的瘦子嗎? 我好久沒看了 (單行本出好慢) 03/18 23:15
cy0816:最強的盾啊 會全身硬化那個 .. 不過掛掉後現在變成林了 @@ 03/19 14:29
Beersheep:我沒在看鋼練...@_@ 03/19 14:48
hatelonely:我要夢織姬.....XD 那這樣就真的變春夢了XD 01/21 20:40
zxc1235679:我也好想夢夢看劍八,然後試試看被他秒殺的感覺! 06/15 20:14
dclxvi: 拍拍)) Beersheep該上課喽= = XDDDDDDD 我笑了 11/23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