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白栽跟織姬戲份會不會太少了 兩個根本沒有交集過 氣死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30.47
ciccio:來亂的? 03/20 12:37
hamichan:來亂的! 03/20 13:01
DIDIMAX:XDD 我覺得很可愛阿~XD 03/20 13:22
schmidterich:我只認同白哉一....(逃)XD 03/20 14:59
warmlight:很好笑啊 哈哈 03/20 15:53
gacktspirit:推樓樓上XD(我們一起逃) 03/20 16:40
kaldea823:愛他就請不要打錯他的名字。事實上我不覺得他們沒交集 03/20 18:15
boabow:是白哉 = =+ 03/20 22:50
II33:織姬超可愛的>////< 03/21 00:13
jansy:不是雙男主角,你把冬獅郎放哪兒去了!! 03/21 00:20
andrewinntu:男主角不是浦原嗎? 03/23 13:28
gaemrnsdwl:推浦原 07/21 15:12
zxc1235679:栽≠哉 兩個差很多說= = 06/15 20:18
ioio88995:浦原.....xXD 白哉不是 為榮耀嘛? 千本櫻才是主角!! 01/13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