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有大義的正義不過是殺戮罷了 但是,大義之名下的殺戮,是正義 -- 卍 發信站: 死神實業坊(bleach.cc) ◆ From: Team-9.soulsociety.net 藍染:我並沒有生氣喔~ 03/21 19:91 葛力姆喬:媽的,殺了你! 03/21 19:94 市丸銀: :) 03/21 19:99 伯村:滾回來,東仙!!!您的正義,到底消逝到哪去了!!! 03/21 20:10 東仙要:我所步上的道路,就是正義 ▅-▅ 03/21 20:27
cosy: 五老星:東仙要~ 歡迎加入海軍!!! 03/21 20:36
enricofermi:樓上有趣 03/21 20:41
Beersheep:XDDD 03/21 20:48
Jabez:進版畫面和現世的分界線已經模糊了嗎!!?? 03/21 21:14
lobster:我開始混亂了...好頭痛啊.... 03/21 21:15
Beersheep:立刻聯絡四番隊高階救護班!把樓上的送到最近的醫護所! 03/21 21:17
onemouthduo:伯村!!話說我找到你的表弟了 他帶著一個高中女生 03/21 21:18
onemouthduo:在日本戰國時代 尋找一個叫四魂之玉的東西!! 03/21 21:19
onemouthduo:不知道那個四魂之玉跟你們找的崩玉有沒有關係~~ 03/21 21:20
EricOscar:一般來說,推文中的墨鏡都是擋閃光彈用的.....XD 03/21 21:26
trit:十樓要虛化了嗎 需不需要縛道九十九賞你一發 03/21 21:42
cy0816:咕嘎吼嘎~~~~ 03/21 21:53
cOvi:嘎嘎嘎嘎嘎!!! 03/21 21:55
zoro1022:咕嘎吼嘎~~~~藍染大人萬歲!藍染大人萬歲! 03/21 22:03
DIDIMAX:XD 03/21 22:24
AlfredCheng:怎麼弄的阿@@? 編輯過不是都會有紀錄嘛@@? 03/21 22:27
harsh:鏡花水月? XD 03/21 22:33
torlasta:浦原的穿界門忘記關起來了...真糟糕 0.0 03/21 22:37
houjun:這是怎麼弄的阿??? 03/21 23:02
cosy:找不到修改的痕跡.....好怪 @@ 03/21 23:03
chiesho:咕嘎吼嘎!!!怎麼這麼好笑XDD 03/21 23:30
seafeather:驚,我已身在尸魂界了嗎?! 03/22 00:17
erilinda:一分鐘還沒到嗎XD? 03/22 00:51
unconsciou:被唬了~~哈哈@@! 03/22 01:27
rionew:XDD 03/22 01:49
seahorn:狛村:回來呀東仙~你的墨鏡跟我這隻(偽)可魯不是最佳拍檔嗎 03/22 03:15
takarashi:XD 03/22 07:38
dolp:好厲害的鏡花水月...試不出來啊啊~~~ 03/22 14:03
chris:....... 我何時中鏡花水月的??(驚) 03/22 14:11
ipessimistic:XDDDDD 03/22 15:30
radstar:天呀...這篇到底怎麼做的? 03/22 18:16
chorang:.....1分鐘勒 03/22 18:30
lemures:@O@ 03/22 19:03
snowgod:想知道怎麼做的 好神奇....@_@ 03/22 22:34
sendohandy:應該是回文自刪吧?是嗎? 03/22 22:59
saiqoo:推個回文 五老星:歡迎加入海軍 03/22 23:57
sherman20:XDDDDD 03/23 01:00
andrewinntu:樓上上上...您真內行 03/23 13:20
harsh:不懂什麼叫回文自刪 @@ 樓上上上上做一篇來看看 :P 03/23 13:43
ilaya:屍魂界的bbs跟現實世界相通了嗎?XDDDDDD 03/23 14:45
lkjmn:怎麼做的阿?...回文自刪是什麼?...= =" 03/24 00:07
Mikagami:就是自己PO一篇 然後改文章 再回文 可以刪掉修改紀錄 03/24 02:58
Mikagami:應該吧 xd 03/24 02:58
saiqoo:挖!!好屌! 03/24 03:56
Tocarossa:Mika大 你有成功弄出來嘛??我弄不出來耶~"~ 03/24 04:19
cosy:可是回文完後 上面藍色框框(ID那些)還在 還是要修改阿..... 03/24 15:49
MissEdithC:移位碼 03/24 20:27
cosy:聽說是鑽系統漏洞 不是位移碼也不是回文自刪..... 03/24 22:31
liuhsinglin:好樣的= =大家都中鏡花水月!! 03/30 20:33
iamswot:確實有跟進版畫面混淆的感覺XD 04/20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