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sy: 五老星:東仙要~ 歡迎加入海軍!!! 03/21 20:36
推 enricofermi:樓上有趣 03/21 20:41
推 Beersheep:XDDD 03/21 20:48
推 Jabez:進版畫面和現世的分界線已經模糊了嗎!!?? 03/21 21:14
推 lobster:我開始混亂了...好頭痛啊.... 03/21 21:15
推 Beersheep:立刻聯絡四番隊高階救護班!把樓上的送到最近的醫護所! 03/21 21:17
推 onemouthduo:伯村!!話說我找到你的表弟了 他帶著一個高中女生 03/21 21:18
→ onemouthduo:在日本戰國時代 尋找一個叫四魂之玉的東西!! 03/21 21:19
→ onemouthduo:不知道那個四魂之玉跟你們找的崩玉有沒有關係~~ 03/21 21:20
推 EricOscar:一般來說,推文中的墨鏡都是擋閃光彈用的.....XD 03/21 21:26
推 trit:十樓要虛化了嗎 需不需要縛道九十九賞你一發 03/21 21:42
推 cy0816:咕嘎吼嘎~~~~ 03/21 21:53
推 cOvi:嘎嘎嘎嘎嘎!!! 03/21 21:55
推 zoro1022:咕嘎吼嘎~~~~藍染大人萬歲!藍染大人萬歲! 03/21 22:03
推 DIDIMAX:XD 03/21 22:24
推 AlfredCheng:怎麼弄的阿@@? 編輯過不是都會有紀錄嘛@@? 03/21 22:27
推 harsh:鏡花水月? XD 03/21 22:33
推 torlasta:浦原的穿界門忘記關起來了...真糟糕 0.0 03/21 22:37
推 houjun:這是怎麼弄的阿??? 03/21 23:02
推 cosy:找不到修改的痕跡.....好怪 @@ 03/21 23:03
推 chiesho:咕嘎吼嘎!!!怎麼這麼好笑XDD 03/21 23:30
推 seafeather:驚,我已身在尸魂界了嗎?! 03/22 00:17
推 erilinda:一分鐘還沒到嗎XD? 03/22 00:51
推 unconsciou:被唬了~~哈哈@@! 03/22 01:27
推 rionew:XDD 03/22 01:49
推 seahorn:狛村:回來呀東仙~你的墨鏡跟我這隻(偽)可魯不是最佳拍檔嗎 03/22 03:15
推 takarashi:XD 03/22 07:38
推 dolp:好厲害的鏡花水月...試不出來啊啊~~~ 03/22 14:03
推 chris:....... 我何時中鏡花水月的??(驚) 03/22 14:11
推 ipessimistic:XDDDDD 03/22 15:30
推 radstar:天呀...這篇到底怎麼做的? 03/22 18:16
推 chorang:.....1分鐘勒 03/22 18:30
→ lemures:@O@ 03/22 19:03
推 snowgod:想知道怎麼做的 好神奇....@_@ 03/22 22:34
推 sendohandy:應該是回文自刪吧?是嗎? 03/22 22:59
推 saiqoo:推個回文 五老星:歡迎加入海軍 03/22 23:57
推 sherman20:XDDDDD 03/23 01:00
推 andrewinntu:樓上上上...您真內行 03/23 13:20
推 harsh:不懂什麼叫回文自刪 @@ 樓上上上上做一篇來看看 :P 03/23 13:43
推 ilaya:屍魂界的bbs跟現實世界相通了嗎?XDDDDDD 03/23 14:45
推 lkjmn:怎麼做的阿?...回文自刪是什麼?...= =" 03/24 00:07
推 Mikagami:就是自己PO一篇 然後改文章 再回文 可以刪掉修改紀錄 03/24 02:58
→ Mikagami:應該吧 xd 03/24 02:58
推 saiqoo:挖!!好屌! 03/24 03:56
推 Tocarossa:Mika大 你有成功弄出來嘛??我弄不出來耶~"~ 03/24 04:19
推 cosy:可是回文完後 上面藍色框框(ID那些)還在 還是要修改阿..... 03/24 15:49
推 MissEdithC:移位碼 03/24 20:27
推 cosy:聽說是鑽系統漏洞 不是位移碼也不是回文自刪..... 03/24 22:31
推 liuhsinglin:好樣的= =大家都中鏡花水月!! 03/30 20:33
推 iamswot:確實有跟進版畫面混淆的感覺XD 04/20 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