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不知道這個問題可不可以po在版上問? 小弟不小心敗了一套死霸裝,當時很高興... 不過從那天直至今日...我還未能很順利的穿上它... 不知道有沒有那位死神大人願意教我穿呢? >//////< 我個人比較比較喜歡十番隊副隊長啦 ~~哈哈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157.197.90
kaldea823:穿法...穿法要用文字解說有點困難bb 03/24 01:48
kaldea823:目前網拍賣的死霸裝因為作法不同所以穿法各異,能看到 03/24 01:49
kaldea823:衣服結構的話會比較方便解釋... 03/24 01:49
PlayJan:你從身體裡出來的時候不就已經穿好了嗎?? 還是說你是旅禍? 03/24 05:23
TheLucifer:樓上好棒XD 03/24 09:34
wunta:外黑內白!你是正確的死神,外白內黑,喔!剛破面嗎... 03/2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