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什麼"王"啊,"坐騎"啊,這些台詞 害我想到很奇怪的畫面了啦XD http://0rz.net/0e19Y 刃.馬.一.體!!!!!!!!!!!!!!!!!! 覺得前途無亮的請舉手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77 ※ 編輯: EricOscar 來自: 140.112.211.177 (03/25 00:43)
DeathZero:@ @/ 03/25 00:44
onionsteven:很有趣^^ 03/25 00:47
cOvi:王:駕駕! 坐騎:咩~ 03/25 00:48
laios:有創意~~推刃馬一體!! 03/25 00:52
PlayJan:圖好可愛XD 03/25 00:59
saiyumu:看到圖笑翻了XDDDDDD 03/25 01:04
daybefore:哈哈哈~好可愛的圖!!推刃馬一體!! 03/25 01:11
haggis:好可愛的圖XD 03/25 01:20
gamer:斬艦刀嗎?....XD 03/25 01:20
senzai:好可愛喔!!這個好!!! :D 03/25 01:39
leng1106:哈哈哈哈~真的笑翻了!!好可愛的圖阿~ 03/25 02:32
keepoo:XD 畫得好棒喔 哈哈 03/25 02:34
wakaranaiyo:哈哈哈~太可愛了啦>/////< 03/25 02:42
druff:有可愛到 03/25 05:41
BloodyJoker:刀馬合一!? 03/25 07:09
wunta:原來我愛羅跟一護是很好的青梅竹馬.. 03/25 08:14
bong:坐在上面的不是裏一護嗎? 03/25 08:44
che70587:滿可愛的呀XDD 03/25 12:00
ANDEND:XD/ 03/25 16:37
d8731400:有創意 03/25 17:40
gingeryou:好可愛的圖 ._./ 03/25 23:07
crazylife:狂推阿 03/26 13:00
malaimo:好可愛 03/26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