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早上有誰敢遲到的我就拿他練劍。 -- 電腦真是種不好用的東西... -- ※ 發信站: 死神實業坊(bleach.cc) ◆ From: 218.175.176.71
kudoran:噗~看到簽名檔我忍不住笑了XD 03/28 22:42
lwecloud:嗯...不太好笑-.- 03/28 22:45
schmidterich:原本我想打:遲到的給我跑靜靈廷50圈! 囧 03/28 22:46
阿散井戀次:隊長..我明天可不可以請假<(_ _)> 03/28 22:56
※ 編輯: schmidterich 來自: 218.175.176.7 (03/28 22:55)
shinyho:和手塚融合的白哉嗎 XD 03/28 23:04
gacktspirit:推白哉的簽名檔XD 03/28 23:05
schmidterich:白哉發文都是很認真的!(認真) 03/28 23:05
seahorn:推簽名檔!!! 03/28 23:17
Lucta:還挺想看白哉敲鍵盤上B的模樣說... 03/28 23:38
shinyho:應該是30秒打一個字吧 (炸) 03/28 23:44
UchihaItachi:我的推文被吃掉了....Q Q 03/29 00:05
Tocarossa:為了這篇 我決定多做一整個六番隊的板出來 拼了= =+ 03/29 00:05
Tocarossa:推完想想後 我有點後悔了~"~ 03/29 00:10
visiongp:看到簽名檔...我笑了 03/29 00:43
asukasherry:對付翹隊練者,100圈才是經典啊~~~ 03/29 01:20
PlumeBlue:白哉會耍酷而觸3行版規吧!!!! 03/29 01:33
schmidterich:我不小心在不知不覺中遵循了3行版規... 03/29 06:59
六番隊平隊員:我明天如果遲到不就死定了... ꐠ 03/29 07:02
六番隊平隊員:樓上的我先幫你打電話叫四番隊...保重 03/29 07:03
PlumeBlue:= =+ 可是又要搞笑 好累 XD 03/29 07:44
Shift2:不要顏文字比較有白哉的味道說 03/29 08:24
byakuya:我的看法跟樓上的一樣,沒有顏文字比較符合白哉耶XD 03/29 11:08
Scor:況且新手的話不知道顏文字的比較多 @@" 03/29 13:16
haggis:推簽名檔XDD 03/29 17:26
schmidterich:那我問版大可不可以違反3行版規好了囧 03/29 18:14
※ 編輯: schmidterich 來自: 218.175.176.7 (03/29 18:30)
schmidterich:我疑似看到朽木隊長混在推文中... 03/29 19:52
spcor:白哉已經完完全全跟跑操場融合在一起了啊啊啊~~ 03/30 01:32
byakuya:樓上的是指手塚嗎…真想看看白哉說出去跑操場的話啊(笑) 03/31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