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才發現挺好笑的... 最近玩推文好像是一種熱潮?? 另外懷疑一點... 動畫的"魂狩"...算是番外篇嗎= = 其實有看沒有懂...(搔搔頭...) -- 我不是帥哥 但是我喜歡耍帥 我不是笨蛋 但我喜歡耍笨 我不孤癖 但我喜歡耍自閉 只有一件事我不會做 那就是 本人絕不裝可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66.176
skywingmac:soultaker是一部動畫不過跟死神無關xD 03/29 22:37
Nayurimoon:魂狩比死神早很久阿@@" 03/29 22:44
pbte:我是說...死神動畫從70級到現在...不知道在演什麼= =? 03/30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