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muniverse (唯一的好友:))》之銘言: : 之前大家提到尸魂界的人會長大的bug :   那巴溫特也是囉? :   很好奇尸魂界和巴溫特的人為什麼各種年紀都有? :   是因為每個人‘年紀穩定’下來的情況都不同嗎?”>"< :   這次後半段雨龍真是一直在臉紅啊~ :   也到了彆扭的年紀了呢~嘿嘿! :   小白果然還是小鬼呢! :   小孩子不分男女都可以進女廁、女浴  :   小白太賺了!連副隊長亂菊都是可飽眼福的角色啊~~~ 自從改造魂魄布偶化了之後.... 就實在是搞不懂了..... 布偶化一點好處也沒有啊..... 草莓及夥伴們還是很慘.... 像這次,如果之芭還是原樣的話,把小鬼直接送去北極也不是問題嗄(太扯) 也不需要一點一點的慢慢把他推遠 ps. 現在好像黃金圖鑑越來越有意思啦.... 屍魂界的大家果然是超歡樂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1.60
visiongp:推歡樂屍魂界...越來越好笑 03/30 21:35
Penelope:我只把每回最後的圖鑑分割出來 其他都刪掉 = =" 03/30 21:37
Solefien:銀魂要出動畫?..好期待啊 03/30 22:10
limyeeshin:樓上你lag了 03/31 00:07
putybee:其實我一直覺得布偶有口水這件事很不可思議 03/31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