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yosa1212:好想敗,可是還沒代理的說 ~"~ 04/03 04:27
推 ymca0718:我要收小白那組(大心) 目摽當然不是小白啦(羞) 04/03 07:38
推 sleepyeye: 要收劍八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劍八啦(蘿莉控) 04/03 08:03
推 fanshe:我想要收 涅 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 涅 啦(換我來調教妳) 04/03 08:45
推 Yanrei: 我要收京樂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京樂啦(小七緒我來了) 04/03 09:26
推 Beersheep: 要收亂菊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亂菊啦(>///<) 04/03 09:28
推 faith0121: 要收吉良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吉良啦( 狐狸控 XD ) 04/03 09:54
推 raywing:我要收藍染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藍染啦(小桃等我喔) 04/03 11:49
推 zoro1022:我要收小雨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小雨啦(店長好帥啊) 04/03 12:26
推 wel1721: 我要收白哉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就是白哉啦(羞) 04/03 12:27
推 exyamap: 我要收一護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就是一護啦(認真) 04/03 12:52
推 visiongp:除了3.5.12番隊的外...其他的我全包了(會太會貪心了) 04/03 15:35
推 guavalily:嗚哇~ 都好想要 >"< 04/03 17:15
推 bioconcerto: 收一護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就是一露啦(一露萬歲!!!) 04/03 19:43
推 WEGI:怎嚜都沒人推戀次~>"< 04/03 23:59
推 shpron:呼~ 超想要!!! 葛葛 買給我~ 04/04 01:10
推 xgrass:哦哦 好讚哦 睡不著看到這個真是爽 04/05 02:41
推 jojogogo:買不到哦 一護那組情侶要不錯 怨念 04/05 12:47
推 blueduty:我要收亂菊那組(大心) 目摽當然不是亂菊啦(羞) 04/06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