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 死神雙吊飾 http://www.bandai.co.jp/candy/products/2006/33185.html 看圖就知道 ~ 每盒都2隻 配的好好好 ~ 死神迷這個不收 你還要收啥??? -- 敗家如同狩獵 盯上獵物 就該狠狠咬住不放 ~ 直到獵物到手為止 ~ 不計代價 【狼守則 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215.216
kyosa1212:好想敗,可是還沒代理的說 ~"~ 04/03 04:27
ymca0718:我要收小白那組(大心) 目摽當然不是小白啦(羞) 04/03 07:38
sleepyeye: 要收劍八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劍八啦(蘿莉控) 04/03 08:03
fanshe:我想要收 涅 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 涅 啦(換我來調教妳) 04/03 08:45
Yanrei: 我要收京樂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京樂啦(小七緒我來了) 04/03 09:26
Beersheep: 要收亂菊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亂菊啦(>///<) 04/03 09:28
faith0121: 要收吉良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吉良啦( 狐狸控 XD ) 04/03 09:54
raywing:我要收藍染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藍染啦(小桃等我喔) 04/03 11:49
zoro1022:我要收小雨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不是小雨啦(店長好帥啊) 04/03 12:26
wel1721: 我要收白哉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就是白哉啦(羞) 04/03 12:27
exyamap: 我要收一護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就是一護啦(認真) 04/03 12:52
visiongp:除了3.5.12番隊的外...其他的我全包了(會太會貪心了) 04/03 15:35
guavalily:嗚哇~ 都好想要 >"< 04/03 17:15
bioconcerto: 收一護那組(大心) 目標當然就是一露啦(一露萬歲!!!) 04/03 19:43
WEGI:怎嚜都沒人推戀次~>"< 04/03 23:59
shpron:呼~ 超想要!!! 葛葛 買給我~ 04/04 01:10
xgrass:哦哦 好讚哦 睡不著看到這個真是爽 04/05 02:41
jojogogo:買不到哦 一護那組情侶要不錯 怨念 04/05 12:47
blueduty:我要收亂菊那組(大心) 目摽當然不是亂菊啦(羞) 04/06 22:34
HELLRAIDER:吊飾http://ppt.cc/~,jf 07/20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