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然...基本上我應該是不會收到好人卡的啦~ 不過,因為周遭的友人... 幾乎沒有人知道好人卡是啥? 所以呢? 當我做好人幫他們處理一件事→好人卡取得一張 解釋好人卡意義,那給你一張好人卡→再次取得好人卡.﹏. . . . 491f1 . . (略) 今天...我收到了第75張好人卡跟第76張好人卡... 看看我哪天會破百? 目前身處在"無底的黑洞深淵"裡...囧 p.s我有沒有機會夢死神們阿囧 -- 有網頁空間也不見得會去寫他的人就是我阿=ˇ=+(亮) http://blog.xuite.net/darkcat34062114/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2.181
schmidterich:不知道怎麼找到好人卡的可以點網誌XD 04/06 22:28
vincent0719:低調推 04/06 23:19
matsuri:想問問現在演到哪邊了 從片尾變快樂人以後就沒再追了... 04/07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