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deck&article_id=2991740 照例 零笑點的低調分流又來了 不好笑請見諒 今天早上我想把電腦換個位置 誰知道換好硬碟就壞軌了 大陸黑心貨果然可怕 另一顆新加坡置的擋了五年還在用 唉......... 還好重灌好之後餓餓餓也出來了 不然今天真的要吐血........... -- http://www.wretch.cc/blog/deck&category_id=2437550 那個女人對我說:「清醒點,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很愛你。」 我轉身走出那家咖啡店,身影消失在人海之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9.118
kyosa1212:太好笑 童話的故事... 好懷念... 04/08 07:31
globe98:我家的馬國貨也撐很多年~去年買一顆陸製一週就爆 04/08 09:01
onionsteven:多謝 04/08 10:23
jack54889420:我被童話嚇到了~還以為是真的ˊ˙ˋ 04/08 11:14
Kenpoo:低調推 被金斬月嚇到 = =" 04/08 11:27
OGATA:我的陸製已經壞兩次了...5年保固還真有用喔(  ̄ c ̄)y▂ξ 04/08 12:19
pammy0246:低調推 04/08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