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覺75~76片頭動畫 最後一幕 一護和露崎亞 一起在草地上睡覺 感覺好像一露配就降決定了 真高興~~~(灑花瓣) 雖然之前看過戀次和小露的小時後 也看到哭 也知道戀次是個深情的好男兒~~~ 但是我還是喜歡一露配啊>"< 不過以前我一定堅持女生一定是要留長髮 有很多漫畫都因為女主角是短髮就遭我嫌棄 為什麼小露沒有勒 我想 (抱歉了 織姬的擁護者) 實在是因為織姬"單純"的太過頭了 大概已經不能以單純來形容了= =a 哈 總之就是好開心 一直重複看最後一個畫面 啊啊 真想要死神的音樂~~~ 可是感覺動畫的原聲帶都會一直出 這版出完換那版 我只是小老百姓 沒什麼錢的啊>"< -- 黑人走啊走... ~( ̄▽ ̄)~(_△_)~( ̄▽ ̄)~(_△_)~( ̄▽ ̄)~~( ̄▽ ̄)~ 可樂 http://www.wretch.cc/album/CANNA ~( ̄▽ ̄)~(_△_)~( ̄▽ ̄)~(_△_)~( ̄▽ ̄)~~( ̄▽ ̄)~ 肉球滾啊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80.177
Lucta:長髮當然要推夜一大姐啊ˇ 04/09 14:17
qqhikki:織姬很可愛....我喜歡(笑)<( ̄︶ ̄)> 04/09 15:21
xr123456:織姬那叫天然...我也喜歡XDD 04/09 15:25
KSAC:原po跟男朋友有夫婦臉! 04/09 16:03
gacktspirit:夜一大姐最高(心)我是除了雛森之外都還蠻喜歡的(對不 04/09 16:42
gacktspirit:起)一露配不錯啊 織姬跟雨龍好了。 04/09 16:43
Okuthor:你爽就好,怎麼配還不都只是讀者自己的幻想~ 04/09 17:40
d66312001:我...我拼命控制自己的手不要按3...我喜歡織姬啊(淚奔) 04/09 17:51
visiongp:怎麼配都可以...反正戀次就由我接收了(喜) 04/09 17:56
lotussing:本來死神一開始我也只喜歡露琪亞,可是隨著劇情走向,織 04/09 18:01
lotussing:姬在我心中的份量跟露琪雅一樣重啦~ 04/09 18:03
blueduty:原PO眼睛不錯看... 04/09 18:22
kaldea823:我只堅持織姬一定要幸福!能給她幸福的才能跟她配Q_Q 04/09 20:44
fuzzy:怎麼配都可以...只要給我冬獅郎,一切好談。(正太控) 04/09 21:03
coubeooh:我以為露迷的重點是在於貧乳...(潛水) 04/10 02:13
aint73:樓上你怎麼能戳中大姐唯一的痛處...Q.Q 04/10 04:11
starjou:原PO在罵織姬笨 <(‵^′)@m 04/10 11:32
cola0920:我沒有啊^^" 我只是說她太過單純 哈哈哈 04/10 22:26
ikul:原po可能要失望了 因為日本留言版中 有人說作者曾說織姬是女 04/14 16:58
ikul:主角 相對於台灣日本讀者好像不喜歡xx的人很多 04/14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