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cta:長髮當然要推夜一大姐啊ˇ 04/09 14:17
推 qqhikki:織姬很可愛....我喜歡(笑)<( ̄︶ ̄)> 04/09 15:21
推 xr123456:織姬那叫天然...我也喜歡XDD 04/09 15:25
推 KSAC:原po跟男朋友有夫婦臉! 04/09 16:03
推 gacktspirit:夜一大姐最高(心)我是除了雛森之外都還蠻喜歡的(對不 04/09 16:42
→ gacktspirit:起)一露配不錯啊 織姬跟雨龍好了。 04/09 16:43
推 Okuthor:你爽就好,怎麼配還不都只是讀者自己的幻想~ 04/09 17:40
推 d66312001:我...我拼命控制自己的手不要按3...我喜歡織姬啊(淚奔) 04/09 17:51
推 visiongp:怎麼配都可以...反正戀次就由我接收了(喜) 04/09 17:56
推 lotussing:本來死神一開始我也只喜歡露琪亞,可是隨著劇情走向,織 04/09 18:01
→ lotussing:姬在我心中的份量跟露琪雅一樣重啦~ 04/09 18:03
推 blueduty:原PO眼睛不錯看... 04/09 18:22
推 kaldea823:我只堅持織姬一定要幸福!能給她幸福的才能跟她配Q_Q 04/09 20:44
推 fuzzy:怎麼配都可以...只要給我冬獅郎,一切好談。(正太控) 04/09 21:03
推 coubeooh:我以為露迷的重點是在於貧乳...(潛水) 04/10 02:13
推 aint73:樓上你怎麼能戳中大姐唯一的痛處...Q.Q 04/10 04:11
推 starjou:原PO在罵織姬笨 <(‵^′)@m 04/10 11:32
推 cola0920:我沒有啊^^" 我只是說她太過單純 哈哈哈 04/10 22:26
推 ikul:原po可能要失望了 因為日本留言版中 有人說作者曾說織姬是女 04/14 16:58
推 ikul:主角 相對於台灣日本讀者好像不喜歡xx的人很多 04/14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