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oneman:專輯不能抓耶qq 04/10 16:24
→ JeansBomb:爆了 .. 晚點補上 ~~ 04/10 16:43
→ shinyho:我要推第七首"罪" 特愛!!! 04/10 18:36
推 dndn:嗚~~不能抓~~好想聽喔!! 04/10 19:36
推 JeansBomb:連結補完!!有人想看他們4/1在MS上唱的Ichirin no hana嗎 04/10 20:33
→ shinyho:想看^O^ maki可愛ˇ (也在上傳專輯~歌詞本很棒的說) 04/10 20:34
→ gacktspirit:不錯耶。不過我還是最喜歡UVERworld就是了(心) 04/10 20:47
→ shinyho:傳了5次都失敗....我晚一點再試... 04/10 22:50
推 elmush:爆了Q口Q 好想聽...... 04/10 23:43
→ shinyho:那我繼續試 Q口Q 04/10 23:44
→ simbr:想要有MV的喔.. 之前的不見了Q口Q 04/11 00:19
推 sirius000:推推~~好想看MS+1 04/11 02:18
推 shinyho:總算傳成功! de1fv 可愛的HIGH團專輯是也! 04/11 06:49
推 Fayachan:大感謝!!女主唱好可愛(心) 04/11 13:28
推 elmush:載到了,感謝分享! 04/11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