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把藍染的目的說了出來 我想作都者真的應該有設計吧 這個目的蠻符合之前藍染昇空的說法 而且現在終於知道"護庭十三隊"為什麼叫護庭了 原來是保護王庭 不過這一期有個很怪的地方 王鍵的所在為總隊長口耳相傳 不過山老頭不是為死神學校的創辦人 那他前面還有總隊長嗎?? 他應該是第一任總隊長呀? 而浮竹和另一個不是也是學校創辦以來的第一任隊長嗎?? 那誰交接給山老頭阿 Orz 不過要跟小白說話的我猜一定是被捅一刀的雛菊... -- 恨怨悲苦憎怒嗔,仁愛慈孝恥義廉 是故恨人所以得仁,無愛者必不怨 不慈者必無悲,孝而有苦,憎後恥來、義自怒生 夾天地七大苦,破人情七大礙,遂舍善惡之心,得稱……劍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197.123
blaster01:雛菊= =?? 雛森+亂菊還不賴:p 04/14 22:53
kikika:童顏巨乳 04/14 22:55
Chosenptt:樓上的嚇到我啦!! 04/14 22:57
lwecloud:成熟金髮蘿莉?XD 04/14 23:16
dkramses:死神學校的創辦人也許不只山本老頭一個人啊 而創辦的時候 04/14 23:34
dkramses:有比山本老頭更強的人當總隊長 而那個人後來死了就交接啦 04/14 23:35
dkramses:我是這麼猜測的 而一護他老爹 有沒有可能是特務之一咧 04/14 23:36
elfstart:我論一心為王室的可能= = 04/14 23:42
chigi:低調..:D 04/14 23:49
PlayJan:如果是真的 看到王家這麼蠢...護廷13隊應該很想罷工... 04/15 00:05
abaaa:可是殺死王家有何好處阿不懂 04/15 09:56
jansy:說不定以前的死神都是念私塾的XDDD 04/18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