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223 大家覺得 黑琦一心.黑琦一護 是靈王一族的機率高不高?? 我覺得超有可能的 除非...靈王跟46部的人一樣是擺好看的= =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75 ※ 編輯: jimyeh 來自: 140.119.191.75 (04/14 23:47)
iamapigtoo:我不想看鬼眼狂刀... 04/14 23:48
iamapigtoo:但是我覺得...有這個傾向... 04/14 23:48
schmidterich:我不希望是這樣但是有可能... 04/14 23:52
whsh3310: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有點想撕書了= =" 04/14 23:52
jimyeh:不然就是王前的護衛對之類的 04/15 00:11
iamapigtoo:但是想到一護跟裏‧一護的對話讓我不禁抖了一下… 04/15 00:19
iamapigtoo:是「王」的稱呼讓我這麼想的... 04/15 00:20
iamapigtoo:狂的紅眼跟黑崎一護的虛化力量與靈壓...我不自覺的..|| 04/15 00:21
cosy:我猜一心是王屬特務 一護是他兒子 所以有非得保護的使命..... 04/15 00:25
kaldea823:希望一心絕對不要是王族bb王族特務還勉強能接受... 04/15 00:52
kaldea823:但其實我希望一心根本徹頭徹尾就是個人類不要是死神OTZ 04/15 00:53
qqhikki:鬼眼狂刀根本是打不死的蟑螂好嗎.....=.= 04/15 01:37
jimyeh:推樓上,我都不知道友情的力量,可以讓蟑螂其死回生或是充먠 04/15 02:56
jimyeh:是充滿力量。 04/15 02:57
dkramses:那會不會上演保鑣與公主的愛情故事咧..... 04/15 03:13
dkramses:保鑣=一心 公主=一護他老媽 這樣王族的能力就可有可無啦 04/15 03:15
dkramses:這樣應該就不算算是灑狗血了吧吧吧吧........ 04/15 03:16
dkramses:反正一護的主角威能是一定很強的....XD 04/15 03:18
lionpierrot:說不定是花太郎...一護只是護衛XD 04/15 11:00
ailniery:靈王可能是個很萌的羅莉吧(認真) 04/15 21:37
aint73:靈王是八千流?? XD 04/16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