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可不可po在這啊(不管反正都po過了<(_ _)>) MUSIC STATION快報!!! 今天的來賓有UVERworld喔喔喔!!!﹨(╯▽╰)∕ 就是唱超熱血OP2的那個團體 超開心啊!╭ (′▽`)╭(′▽`)╭(′▽`)╭ (′▽`)╭(′▽`)╭(′▽`)╯ 他們第一次上MS的節目呢 主持人在介紹他們的時候 背景音樂就是D-tecnoLife喔!!! 雖然今天他們不是唱D-tecnoLife 是唱just Melody 不過也很好聽喔~凌晨一點還有重播有空記得看喔~ 跨越世界的樂團UVERworld(團名聽說是這個意思) -- 「最後に殘るのは生きる意志の強い奴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55.144
gacktspirit:喔喔喔喔(興奮)just Melody很好啊!!等著看重播!!! 04/15 12:17
maiminna:UVERworld超棒啊!!!! 04/15 17:38
BaiM:噢噢大推UVERworld!!!! 04/15 20:01
meifujiwara:推UVERworld! 04/15 20:50
gacktspirit:5/17還好久...單曲啊...(遠目) 04/15 20:56
fok123:大推 整張專輯都讚啦 唱棒的說 04/15 20:58
kaldea823:呀~~~我好喜歡他們,專輯也好喜歡,今晚一定要看! 04/15 21:11
Wanlinen:對了而且他們是第一組出場~~ 04/15 23:38
Wanlinen:唱開場喔~~~(灑花) 04/15 23:39
gacktspirit:TAKUYA好呆(噗)他們很緊張吧.. 04/16 10:29
kaldea823:對啊,他看起來好緊張,而且坐後面時團員眼神也都很空洞 04/16 14:02
kaldea823:不過以第一次上MS而言,他們表現還滿穩的(心) 04/16 14:02
gacktspirit:啊哈難得看多鳴姐開花耶(抱)官網更新了,新單曲聽起來 04/16 16:04
gacktspirit:也很好聽啊~~~Colors of the Heart!! 04/16 16:05
Wanlinen:因為是第一次嘛~不過他們表現真的很穩~新單曲還沒釋出吧? 04/16 17:18
gacktspirit:新單曲還沒出啊.可是光聽三十秒的試聽就很開心(high到 04/16 18:04
gacktspirit:最高點啊我) 04/16 18:05
Wanlinen:噢噢新單曲封面好酷!!!之前都是...熊? 04/16 20:10
gacktspirit:我是覺得很像Gorillaz的感覺(街頭霸王,是這樣拼?) 04/16 21:36
Wanlinen:對對!!有像街頭霸王的那種感覺...我猜接下來到出專輯應該 04/16 21:44
Wanlinen:也是這樣一系列的吧...XD 04/16 21:45
kaldea823:喔喔我推在這邊有人會看嗎(汗)我很喜歡他們呢~ 04/17 10:35
kaldea823:頭一次遇到這種整張專輯幾乎每首歌都很喜歡的團>///< 04/17 10:36
kaldea823:他們是我人生中第一個喜歡上的樂團說...可能TAKUYA∞的 04/17 10:36
kaldea823:歌聲放出讓我心情愉悅的電波(大笑) 04/17 10:37
gacktspirit:有!我就看到了(笑)沒錯啊他們這張專輯我真的是每首都 04/17 15:42
gacktspirit:喜歡啊!TAKUYA的聲音真是讓人開花~長得也蠻可愛的(雖 04/17 15:43
gacktspirit:然我覺得他的聲音和長相搭不太起來?)頭一次對樂團這麼 04/17 15:44
gacktspirit:熱愛!還跑回去買他們以前的單曲呢。(幾乎每張都有B面 04/17 15:45
gacktspirit:曲...專輯都沒收心機好重!!!XD) 04/17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