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carossa:純推不下 04/17 09:40
推 hinataataru:讚 04/17 13:16
推 saiyumu:好古典~~推一個 04/17 13:31
→ kaldea823:是上色版!好漂亮~ 04/17 17:59
→ shigeaki:耶~←耶啥 我還很擔心紅色太刺眼OTZ 04/17 18:41
推 visiongp:我要把戀次帶回家了~~~(喜) 04/17 18:42
→ shigeaki:剛做完的時候自己被大紅色刺傷XDrz 04/17 18:42
→ shigeaki:請盡量帶回家蹂躪吧~(握) 04/17 18:43
推 kaldea823:不會刺眼啊~是高貴的紅色!水彩部分的感覺好棒>///< 04/17 20:30
推 wsp01:很漂亮喔^^ 04/17 21:16
→ shigeaki:謝謝~~~>//////< 04/17 23:59
推 sibylworld:是O君(心)戀次好正(擦擦鼻血) 04/18 02:32
推 aninahide:讚喔~已經帶回家好好收著了! 04/1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