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期中考到了所以手癢←不是這樣的吧 用之前的圖做了一張桌布ˇ 戀次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oaish&f=722913&i=23302452&p=1 如果不嫌畫面太花的話就請帶回家吧ˇ -------- +晝與夜的詠嘆調+ http://smp.24cc.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6.117
Tocarossa:純推不下 04/17 09:40
hinataataru:讚 04/17 13:16
saiyumu:好古典~~推一個 04/17 13:31
kaldea823:是上色版!好漂亮~ 04/17 17:59
shigeaki:耶~←耶啥 我還很擔心紅色太刺眼OTZ 04/17 18:41
visiongp:我要把戀次帶回家了~~~(喜) 04/17 18:42
shigeaki:剛做完的時候自己被大紅色刺傷XDrz 04/17 18:42
shigeaki:請盡量帶回家蹂躪吧~(握) 04/17 18:43
kaldea823:不會刺眼啊~是高貴的紅色!水彩部分的感覺好棒>///< 04/17 20:30
wsp01:很漂亮喔^^ 04/17 21:16
shigeaki:謝謝~~~>//////< 04/17 23:59
sibylworld:是O君(心)戀次好正(擦擦鼻血) 04/18 02:32
aninahide:讚喔~已經帶回家好好收著了! 04/18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