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gel2004:台灣小七有消息嗎?有就衝了 04/18 20:35
※ 編輯: foxpro8 來自: 59.121.216.148 (04/18 20:38)
推 withoutsky:應該是不用抽的吧...好想要阿 04/18 20:53
推 tsuyoasa:只想要劍八.........不會有人要吧XDDDD 04/18 21:26
推 wel1721:真的嗎?!! 等很久了~~ 04/18 21:45
推 SmillYi:什麼時候進貨呢? 又要去攔截中盒啦XD 不過不曉得價錢如何 04/18 22:11
推 sakuno:價錢OK的話我也要截中盒啦XD 04/19 00:10
推 roder:只想要其中幾支,拜託別掃整盒阿~ 04/19 00:44
--
要得到某樣東西就必須付出同等代價
所以看圖之前請先交出你的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RO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04.121
推 sacredsasa:可愛~想要冬獅郎>////< 04/19 01:23
推 nei:就是這組嗎?耶耶! 04/19 10:40
推 gacktspirit:慘了都只想要一半的...劍八那組很可愛呀(八千流!) 04/19 12:26
→ kaldea823:我也是想要的湊起來只有半套,而且都得拆開囧 04/19 14:16
→ gacktspirit:我大概5.6.8.10會想買(明明喜歡一護但是從沒買過他的 04/19 18:56
→ gacktspirit:週邊...)其它的再看看吧囧可是一收就會想收整組啊!!! 04/19 18:57
推 iamswot:喜歡一護就會對週邊格外挑剔....... 04/20 05:42
推 onionsteven:涅父女組 Ku~KuKu 04/20 08:38
→ justinia:今天去買了~一個65~買到了冬獅郎!!阿阿阿~~我也要劍八啦! 04/20 12:42
推 nei:有人知道新莊那裡有進嗎?找了幾家都沒找著。 04/20 15:13
推 kaldea823:我買了之後就沒錢吃中餐了囧買到藍染雛森... 04/20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