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kachaball 看板] 作者: foxpro8 (foxpro8) 看板: kachaball 標題: [情報] 小七本週 死神盒玩進駐....... 時間: Tue Apr 18 20:27:58 2006 第一手消息....沉寂一段時間的小七 台灣小七本週星期四或星期五要發售 死神人物吊飾 盒玩... 剛剛找到的圖... http://www.bandai.co.jp/candy/products/2006/33185.html 人物超多,超......口愛 看日本網頁是寫日本7-11一部分先行販售品... 超愛死神的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16.148
angel2004:台灣小七有消息嗎?有就衝了 04/18 20:35
※ 編輯: foxpro8 來自: 59.121.216.148 (04/18 20:38)
withoutsky:應該是不用抽的吧...好想要阿 04/18 20:53
tsuyoasa:只想要劍八.........不會有人要吧XDDDD 04/18 21:26
wel1721:真的嗎?!! 等很久了~~ 04/18 21:45
SmillYi:什麼時候進貨呢? 又要去攔截中盒啦XD 不過不曉得價錢如何 04/18 22:11
sakuno:價錢OK的話我也要截中盒啦XD 04/19 00:10
roder:只想要其中幾支,拜託別掃整盒阿~ 04/19 00:44
-- 要得到某樣東西就必須付出同等代價 所以看圖之前請先交出你的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RO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204.121
sacredsasa:可愛~想要冬獅郎>////< 04/19 01:23
nei:就是這組嗎?耶耶! 04/19 10:40
gacktspirit:慘了都只想要一半的...劍八那組很可愛呀(八千流!) 04/19 12:26
kaldea823:我也是想要的湊起來只有半套,而且都得拆開囧 04/19 14:16
gacktspirit:我大概5.6.8.10會想買(明明喜歡一護但是從沒買過他的 04/19 18:56
gacktspirit:週邊...)其它的再看看吧囧可是一收就會想收整組啊!!! 04/19 18:57
iamswot:喜歡一護就會對週邊格外挑剔....... 04/20 05:42
onionsteven:涅父女組 Ku~KuKu 04/20 08:38
justinia:今天去買了~一個65~買到了冬獅郎!!阿阿阿~~我也要劍八啦! 04/20 12:42
nei:有人知道新莊那裡有進嗎?找了幾家都沒找著。 04/20 15:13
kaldea823:我買了之後就沒錢吃中餐了囧買到藍染雛森... 04/20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