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ldea823:我想要十二番隊...十番隊也挺想要的 04/20 16:55
推 lwecloud:6番+11番 手氣不錯:p 還想要浦原+8番+13番= = 04/20 16:57
推 aint73:怎麼沒有狗狗.... 04/20 17:08
推 zeze:10番 +1 04/20 17:56
推 Kenpoo:六番 65塊 比我想像中的貴 重點是...... 04/20 18:22
→ Kenpoo:我買了80塊 那個歐巴竟然沒給我花花胸章...... 04/20 18:23
推 che70587:我想要劍八>w< 04/20 19:04
推 larc0821:中蒲原...雖然我喜歡他但不喜歡這款...我要戀次啦 04/20 19:09
推 zeze:上面的10番是夢想中的... 現實買到6番..orz 應該算不錯了吧 04/20 19:27
→ DeathZero:四盒, <五> <十一> ...... <十三> <十三> 囧 04/20 20:19
→ DeathZero:品質上其實沒有比之前小七賣的國產(?)火影好多少 ^^a 04/20 20:22
→ DeathZero:而且火影的至少還有巧克力球 >"< 04/20 20:23
推 kaldea823:對啊沒有糖果...應該要有的說?難道被拆過了嗎b 04/20 20:28
推 wel1721:為什麼我在景美..跟中山站的小七都沒看到啊? 通常都放在 04/20 20:28
→ wel1721:店的哪裡啊? 04/20 20:28
→ kaldea823:啊...本來想說能不能跟死零大換重複的十三,可是我的五꜠ 04/20 20:28
→ kaldea823:你也已經有了...囧 04/20 20:29
→ kaldea823:給樓上,通常是放在糖果零食那區,我在那邊找到的 04/20 20:29
推 lwecloud:因為小七進的都是香港笨呆代理的 都把裡面的糖果拿掉了 04/20 20:54
→ lwecloud:(盒子旁邊那張灰色貼紙) 最大的缺點就是配率都亂掉了 04/20 20:55
推 wel1721:謝謝kaldea823 我明天再去找找^^(其實很想現在衝去找) 04/20 21:01
推 brokenfish:10番入手,運氣真不錯!! 04/20 21:26
推 zeze:樓上的... 真好~~ 不知道10番盒子搖起來是什麼聲音XD 04/20 22:48
推 cosy:我想要劍八.... 04/20 23:11
推 fonglin:3,5,10 關係好微妙的三組阿... 我要劍大淑變態涅木屐帽子 04/20 23:22
→ fonglin:不然色色中年人也好阿>"< 04/20 23:22
推 sukisam:兩個角色扣在一起至少都會想要其中一個人物啊~(好可怕的 04/21 11:13
→ sukisam:點子) 除了涅那組之外我全都想要......小白那組很有趣XD 04/21 11:13
推 sukirukawa:今天買到一護跟露琪亞,其實我想要浮竹隊長 04/21 12:49
推 geniitwo:有人住台南的嗎>__<多了兩個 春水&浮竹 04/21 13:12
推 fanny0811:買到一護組 好想要小白阿~~ 04/21 14:43
推 bebalanced:我第一盒就拿到十番了...不過接下來就拿到涅= =||| 04/21 17:12
推 mizukilin:抽到兩個10番啊~~我想要6番的說>< 04/21 20:14
推 jinyuan79:我有多一個十番,想要換一護或涅 04/22 16:51
推 fanny0811:樓上在哪呀??我在台南 04/22 21:48
→ LEOSUCKER:台南買到<八番>、<六番>,一中盒裡有十小盒,應該不重複 04/24 10:54
→ LEOSUCKER:通常一家7-11只有一盒,所以不太可能重複,我買的那家還 04/24 10:55
→ LEOSUCKER:有5小盒,做工真的還不錯,不過沒有糖果......Orz 04/24 10:56
推 LEOSUCKER:今天又去買了一盒,是浦原店長,我去的那家7-11都沒有人 04/26 01:17
→ LEOSUCKER:買啦! 乾脆我把剩下的4盒都買下來好了...... 04/26 01:17
→ LEOSUCKER:今天又去敗了一盒,是十番隊的"日番谷&亂菊",亂菊好大 04/27 01:16
推 neostigmine:10番 +1 我比較想要一護的說 04/29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