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neking (奈落之夜)》之銘言: : 我每次想到死神都會想到劍八 : 都覺得很奇怪,劍八到底是哪來的 : 而他的力量怎麼跟一般死神不同 : 哪有一個隊長連始解都不會就當隊長的 : 而阿銀到底是好人還壞人呢?? : 反正,我覺得十三番隊的秘密還真是有 : 夠多的~~ 這一點我也很好奇~ 今天又重看一次劍八跟東仙打的那一次~ 真的很好奇~ 感覺他好像有用不完的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69.121
boylee:其實劍八才是王族...XD 04/2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