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ineking (奈落之夜)》之銘言: : 我每次想到死神都會想到劍八 : 都覺得很奇怪,劍八到底是哪來的 : 而他的力量怎麼跟一般死神不同 : 哪有一個隊長連始解都不會就當隊長的 : 而阿銀到底是好人還壞人呢?? 阿銀是窮人 下半身經常出問題 不是上電視就是腫起來 不過因為他是自然捲 所以是好人 : 反正,我覺得十三番隊的秘密還真是有 : 夠多的~~ -- :君子坦蕩蕩 :小人OGC limitex :請問你是哪一種? :小人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04.236
h0304126:此阿銀非比那阿銀... 我知道第一訓的標題 04/21 00:22
Kenny1206:只要不向蚯蚓尿尿就好了阿... 04/21 00:46
keepoo:貓耳真是太萌了啊~!!! 04/21 03:20
Bluesky7:我的興趣是攝取糖份 04/21 09:28
chelong666:我在找姆大陸的入口 04/21 09:41
ertyboy:只要攝取鈣質,什麼事都會很順利的 04/21 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