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恩 已經進貨了 : 剛才去seven順手買一盒 65$ : 抽到的是第3番隊 人物大小差不多3-4公分 : 我比較想抽到第10番隊 嗯...最近我也超迷死神的 所以看到這個食玩就馬上去買了 雖然算中等價位啦... 但是有十隻耶~~ 一直重複也有點可怕 想問問可不可以跟大家交換呀? 我自己重複拿了銀和日番谷 ............................................ 題外話 亂菊的胸部也太驚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1.117
play2004:你哪裡人 我抽到的是浦元跟春水說 04/21 20:21
fonglin:一樓我是高雄人 我有三伍十隊 我想要你那兩隻>"< 04/21 20:44
play2004: 我台中人說qq 04/21 21:11
Onfina:盒玩等交換文請到如 egg-exchange 等專門板洽詢謝謝:P 04/21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