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文恕刪 跟各位認真的見解不一樣... 我看完只想到幾點... 1.小白!!!!你的背影哪裡像133cm的小正太!!!說你170我都相信了!! (不管怎樣你都還是我最喜歡的人之二(羞)) 你跟雛森講話那段根本就是一護跟小露分開和浦原對話的綜合版(感覺超像的!) 2.戀次...你真得是給人練功的囧 -- 在相遇的地方, 許願: 如果可以從頭來過, 如果當初彼此諒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8d1hi) ◆ From: 218.175.177.9 ※ 編輯: schmidterich 來自: 218.175.177.9 (04/22 21:17)
haggis:戀次是萬年好人啊啊啊啊啊~~~~~~(泣) 04/22 22:11
Rubilacxe:戀次就有如屍魂界中的正O排骨飯 "我都吃這個長大的喔" 04/22 23:50
wsp01:推170~^^Y 04/23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