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yssalpoet:你要用msn宅急便嗎?我可以幫忙喔 04/23 22:53
→ ymea206:真的嗎?!可是msn宅急便聽說很慢欸?還是很感謝你的幫忙^^ 04/23 23:59
推 Libram:不是有「愛撫踢屁」吃到飽餐廳嗎? 04/24 00:16
推 ymea206:咦!那店還有開嗎?!我以為他關了說!! 04/24 05:54
推 Libram:我是在那裡吃到飽的,前兩三天 04/24 13:48
→ maymay37:想請問愛撫踢屁餐廳店址,在下慕名已久卻不得其門而入Orz 04/24 19:38
推 Mikagami:精華區有地址? 04/24 22:14
推 ymea206:吃到了 吃到了 怎麼那麼好吃~~~太感謝了XD 04/25 00:22
→ zoro1022:我來到美食版了@@a? 04/26 00:22
推 hook1230:我只差第210號便當 有鄉民可以給我吃ㄧ口過期的便當嗎? 04/2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