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因為種種因素啊 很多的便當都沒吃到 我是說不會動來動去的便當啊 那種會跑來跑去的便當我都給他抓起來吃掉了XD 聽說從第187種口味之後的便當都不錯吃 正確來說不是都沒吃到啦 我有吃到208到224這幾種口味的便當 不過編號188到207的便當都沒有吃到欸 好想知道味道如何喔 有沒有善心人士可以提供這幾種口便當給我啊 拜託~~~m(_ _)m -- ( ′-`)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48.135
abyssalpoet:你要用msn宅急便嗎?我可以幫忙喔 04/23 22:53
ymea206:真的嗎?!可是msn宅急便聽說很慢欸?還是很感謝你的幫忙^^ 04/23 23:59
Libram:不是有「愛撫踢屁」吃到飽餐廳嗎? 04/24 00:16
ymea206:咦!那店還有開嗎?!我以為他關了說!! 04/24 05:54
Libram:我是在那裡吃到飽的,前兩三天 04/24 13:48
maymay37:想請問愛撫踢屁餐廳店址,在下慕名已久卻不得其門而入Orz 04/24 19:38
Mikagami:精華區有地址? 04/24 22:14
ymea206:吃到了 吃到了 怎麼那麼好吃~~~太感謝了XD 04/25 00:22
zoro1022:我來到美食版了@@a? 04/26 00:22
hook1230:我只差第210號便當 有鄉民可以給我吃ㄧ口過期的便當嗎? 04/2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