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LEAC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應該無捏了= =" 奇怪勒...... 我這陣子明明就沒有在看死神啊~"~ 怎麼會一直作夢夢到啊 怪哉... 怕被夢捏到的人 還是就別再好了 我夢見我變成黑崎一護 跟藍染對打 結果身體被從腰砍成兩半= =|||| 不過還是沒死 反而自己把身體接回去 不過傷口還是沒有完全好 所以我就忍痛在學校裡面找井上織姬 請他幫我治療 說也奇怪 我本來以為傷口應該是一整圈的 但是要治療時 傷口祇剩下一個小傷口而已 其他的都自然痊癒了 後來還跟織姬聊起天來 說什麼動畫跟漫畫的劇情不一樣 漫畫裡我沒有被腰斬啊之類的 然後我就醒了 儼然又是睡太飽造成的= =||| -- 雨,開始下了,然後是一片漆黑。 在艷陽高照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40.73
ufish:腰斬..觸霉頭.. 05/03 09:40
wunta:結果隔壁村落的死神幹掉夜神月了.... 05/03 09:50
only14:大概一護體內也有九尾吧... 05/03 16:29
andrewinntu:隔壁村可能有人會被推文捏到 ˊˋ 05/03 16:52
huang0210:夢到小女孩被燒嗎...(silent hill!! siletn hill!!) 05/03 17:28
huang0210:講完突然覺得寒寒的 真是邪門的一部電影..阿彌陀佛..orz 05/03 17:32
lwecloud:因為silent hill原本就是一款邪門的遊戲 囧 05/03 20:43
shunzh:這麼邪就別提了吧 05/03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