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bock1029 (boc)
看板BOC
標題Re: [閒聊] 偷偷問一下..
時間Wed Nov 8 03:01:48 2006
※ 引述《wahabe (566)》之銘言:
: ※ 引述《suginamiki (suginamiki)》之銘言:: : *
: 我有買到兩本bump的團譜
: 生命樹 跟 jupiter 這兩張
: 裡面有寫全部團員所用的樂器 也有寫明他們選用的原因 不過是大長篇日文|||b
: 附帶
: 藤原使用的是這把
: http://www.gibson.jp/php/g_cs_detail.php?item_no=10078
: 以及這把
: http://lumtric.com/famous08.html
: 這些都只是他的電吉他
: 還有木吉他
: 不過我想上面這兩把比較常曝光
在台灣的哪個角落可以買到阿~~ 我也想買
大大告訴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67.163
推 wahabe:台灣沒有賣...我是託人從日本雅虎代訂的 11/08 23:39
推 purpleciel:借問一下多少新台幣XD 11/09 01:03
→ purpleciel:Gibson那把 11/09 01:04
推 wahabe:36000 11/10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