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ckie1882:好想去 明天想翹班了 可是公司又只有兩個人Q_Q 03/02 23:13
推 hha:要幾點到機場阿...如果九點半的飛機~那他們會提早入關吧 03/02 23:14
推 lightflower:想送機.回家為了送機的事跟爸媽大吵架:( 03/02 23:14
→ hha:所以我們回來台北的時間也很早是嗎 03/02 23:15
推 wantei:想去+1... 03/02 23:17
→ aachicken:應該要超早就到機場吧!(七點前要到) 03/02 23:17
推 LacusClyne:想去+1 03/02 23:19
推 rachelmania:所以有誰只知道第幾航廈呢??? 03/02 23:21
推 shine0603:我在板橋 可以跟你一起去嘛!!!! 03/02 23:23
推 bsbjun:聽說都要很早到機場準備耶,而且很有可能會帶在候機室 03/02 23:23
推 ekin1004:澳門應該是第一航廈 03/02 23:24
→ bsbjun:我們就看不到了>"< 03/02 23:24
→ aachicken:S版友,一起去吧>////< 03/02 23:25
推 shine0603:A版友 我要怎麼跟你聯絡呀~~~ 03/02 23:40
推 crazyjimmy:我也會去!!! 03/02 23:47
推 tearless:天阿 好駭喔 我也想去送機 我在景美!! 03/02 23:48
→ ohla:想去+1 我在新店~~~ 03/02 23:49
推 raby:我也想要送機^^ 我在松山 ...可以約在小巨蛋 03/02 23:48
→ LacusClyne:我在公館,有人要一起去嗎? 03/02 23:51
推 cuutie:我也想去!! 我在板橋!! 03/02 23:53
推 shine0603:噢噢那要約幾點去 如果約在台北車站會不會更好?? 03/02 23:53
推 tearless:好多人喔~!!是阿!!那約台北車站如何?? 03/02 23:54
→ shine0603:其實我不知道這樣應該要幾點到機場 也不知道該去哪等 03/02 23:54
→ aachicken:cuutie版友一起吧^^ 03/02 23:59
推 CMTP:大家一起約在台北車站~~國光客運總站如何 03/03 00:01
推 cuutie:我覺得台北車站很OK 03/03 00:04
→ crazyjimmy:不過北車到機場的佔好像不在總裡面耶? 03/03 00:05
→ crazyjimmy:www.kingbus.com.tw/down2.php?li_code=1A170263 03/03 00:06
→ CMTP:國光號往機場是在新光三越對面的國光客運搭車~~我確定 03/03 00:10
推 cuutie:有ㄟ有ㄟ 03/03 00:11
推 bsb520karen: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03/03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