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否還可以在開團 XD 之前沒跟到整個很噢阿 orx -- 智缺和尚之腦殘遊記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8.187
manado:跟+1(喉嚨發疼中) 03/03 01:26
YSClaire:我也想>///< 03/03 01:30
quety:我也要版服~~ 03/03 01:33
cynthiamar:我也想呀…(滾ing~) 03/03 01:39
aa70077:我也要!!!!!推推推 03/03 01:54
muselcd:我也...+1 XD 03/03 02:11
hsiaoling:我也想要啊...+1 03/03 02:14
kenei:+1 03/03 08:10
aman540:想要+1 03/03 09:00
pcdou:我也想要~~~> < 03/03 09:14
resole:我也要我也要! 03/03 09:36
iluvyu:me too.. 03/03 10:54
domotovicki:+1 03/03 11:11
vulgary:想要 +++ 1 03/03 12:03
kanahakkai:+1 我還在會場很厚臉皮的抓著人問>W< 03/03 12:11
agbr66:想要! 03/03 12:21
howcome918:噗 我昨天也被問了好多次 XD 03/03 12:21
blueqoo: 推 版服超讚 03/03 12:26
cutieyu:想要+1~~~推推推!!!! 03/03 15:40
kates:+1 03/03 17:19
devilsangel:我也要~~~~~~~~~ 拜託我在官網已經留了好多次言了T_T 03/03 17:19
weiqilaetiti:+2件 03/03 19:32
vedette:我也超想要~~+1^_^ 03/03 20:15
silviawu:啊嗚~~~~+2 03/03 20:44
grapetea:想要+1 03/03 20:57
kiyosumi:想要+1 >"< 03/03 22:23
Rubypier:我也要..how much does one cost呢?...tell me.. 03/04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