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住中央 看完今天的演唱會讓我太感動了 超後悔沒有去接機的 明天是最後看見他們的機會 所以徵求可以一起從中壢去機場送機的人~ 請儘快回覆唷~ 一起坐taxi分擔車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7.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