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ea:ㄎㄎㄎ~~ 03/03 01:46
→ thea:看來余光給的片段就只有那些而已><a 03/03 01:47
推 gl2235:謝謝你啊!!我正在等著新聞撥!看到了!!好帥!可是好短喔! 03/03 01:48
→ aa70077:我剛剛看到了!!!感謝大大 03/03 01:51
→ blueqoo:有+1 03/03 01:59
推 narcolepsy:演唱會一般都只給拍前幾首開場歌的 03/03 02:07
推 thea:新聞放的都是主辦單位給的帶子,不是他們自己來拍的啦~ 03/03 02:11
推 vivianlou:可惡!!我家沒第四台....好想看啦!!!! 03/03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