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qoo: . .\~/+1 03/03 02:00
推 muselcd:我也是我也是!!!超嗨的XDD 03/03 02:01
推 TomParis:睡不著+1 ... 03/03 02:03
→ muselcd:可愛又帥氣又貼心的爸爸Brian和後悔沒跟上版服團~ 03/03 02:02
→ muselcd:還有我也是國中愛上他們的~今天晚上我也捨不得睡>_< 03/03 02:03
推 wantei:睡不著+1 03/03 02:05
推 hsiaoling:發現歌迷年紀都差不多 應該都是一起從國中喜歡到現在的 03/03 02:04
→ hsiaoling:哈 而且我同學國中時都會利用上課默寫BSB的歌詞 XD 03/03 02:05
推 bsbjun:我是從國小...是我老了嗎QQ 03/03 02:06
推 vivianlou:我也事小6 新好男孩跟辣妹 是我少女的回憶XDD 03/03 02:07
推 tim0259:哈~~辣妹~~好久不見了 03/03 02:08
→ agreen:從國小的人不是比較年輕嗎?因為同一時期念國中的比較老阿 03/03 02:08
推 bsbjun:是HIGH到頭腦不清楚了 哈XDDDDDD 03/03 02:09
→ agreen:哈哈~真的~真的超high!!!最後在外面大家看到看板宣傳都狂叫 03/03 02:10
推 vivianlou:有看到特區有個媽媽帶小孩 穿母子裝版服 爆可愛的!! 03/03 02:12
→ blueqoo:(#‵′)f〒﹌﹌叭 叭叭叭叭叭叭 圖咧 03/03 02:24
推 twinkleheart:我也是很high啊~~睡不著且喉嚨超痛!! 03/03 02:32
→ blueqoo:. ./ 03/03 02:33
推 arabelabsb:high到不行 現在正在聽演唱會唱過的歌 03/03 02:37
→ adaphne:國小+1 03/03 02:38
推 leehomeileen:睡不著+1超High的 又有點失落 好像在作夢 03/03 02:39
推 vivianlou:那麼大家都做了一個很甜美的夢 很棒!! 03/03 02:49
推 blueqoo: 那麼大家都做了一個很甜美的夢 很棒!! 03/03 02:49
→ cutieyu:睡不著+1...感覺還在做夢>"< 03/03 03:41
推 homegood:睡不著+1..還在聽今天演唱會的曲目... 03/03 03:53
推 Niko:聽演唱會曲目+1 o__o 03/03 04:05
推 jsjasmine:我昨天有給隔壁的人螢光棒耶 你該不會是B1 7-35吧 03/0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