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真的超High的阿! 救命阿...我可以不要睡著嗎?(就像做夢不要醒來一樣:P) "應該"是國中開始喜歡他們的吧?(糟...老了...囧) 那時候根本沒什麼零用錢, 還是省吃儉用買了他們的第一張專輯錄音帶 一直聽、一直聽,明明英文就很爛, 也很不愛念英文,那時候的我還乖乖的查完單字,一句一句學 現在錄音帶還好好的留著(可是最近拿出來看,發現怎麼少了前面幾首的英文歌詞?) 當時是覬覦Nick陽光男孩的形象,當然還有好聽的歌啦! 後來就每張專輯都不缺席 可是沉寂一段時間沒出現,我也悄悄忘記它們一段時間 去年他們出愛無敵Unbreakable真是讓我大驚阿(落淚) 沒想到今年就能眼睜睜看到他們 還看到超可愛的爸爸Brian...(真的是很有爸爸淘氣的味道阿) 學少女音真的好像又好好笑,(結果跟朋友講話都學他,玩到稍蝦...咳) 還穿了版服 (看到的時候真的感動到泛淚光...然後後悔怎麼沒來得及跟上版服團>"<) 真的超感動的 一路回家都在哼歌,真的中毒了 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快點再來台灣喔!!!!!!!!!!! 真的睡不著了啦!!!! PS.在這順便感謝隔壁可愛妹妹的熱情贊助螢光棒^^謝謝妳喔! 真的很溫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11.107
blueqoo: . .\~/+1 03/03 02:00
muselcd:我也是我也是!!!超嗨的XDD 03/03 02:01
TomParis:睡不著+1 ... 03/03 02:03
muselcd:可愛又帥氣又貼心的爸爸Brian和後悔沒跟上版服團~ 03/03 02:02
muselcd:還有我也是國中愛上他們的~今天晚上我也捨不得睡>_< 03/03 02:03
wantei:睡不著+1 03/03 02:05
hsiaoling:發現歌迷年紀都差不多 應該都是一起從國中喜歡到現在的 03/03 02:04
hsiaoling:哈 而且我同學國中時都會利用上課默寫BSB的歌詞 XD 03/03 02:05
bsbjun:我是從國小...是我老了嗎QQ 03/03 02:06
vivianlou:我也事小6 新好男孩跟辣妹 是我少女的回憶XDD 03/03 02:07
tim0259:哈~~辣妹~~好久不見了 03/03 02:08
agreen:從國小的人不是比較年輕嗎?因為同一時期念國中的比較老阿 03/03 02:08
bsbjun:是HIGH到頭腦不清楚了 哈XDDDDDD 03/03 02:09
agreen:哈哈~真的~真的超high!!!最後在外面大家看到看板宣傳都狂叫 03/03 02:10
vivianlou:有看到特區有個媽媽帶小孩 穿母子裝版服 爆可愛的!! 03/03 02:12
blueqoo:(#‵′)f〒﹌﹌叭 叭叭叭叭叭叭 圖咧 03/03 02:24
twinkleheart:我也是很high啊~~睡不著且喉嚨超痛!! 03/03 02:32
blueqoo:. ./ 03/03 02:33
arabelabsb:high到不行 現在正在聽演唱會唱過的歌 03/03 02:37
adaphne:國小+1 03/03 02:38
leehomeileen:睡不著+1超High的 又有點失落 好像在作夢 03/03 02:39
vivianlou:那麼大家都做了一個很甜美的夢 很棒!! 03/03 02:49
blueqoo: 那麼大家都做了一個很甜美的夢 很棒!! 03/03 02:49
cutieyu:睡不著+1...感覺還在做夢>"< 03/03 03:41
homegood:睡不著+1..還在聽今天演唱會的曲目... 03/03 03:53
Niko:聽演唱會曲目+1 o__o 03/03 04:05
jsjasmine:我昨天有給隔壁的人螢光棒耶 你該不會是B1 7-35吧 03/03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