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pailiang (ㄅㄚㄅㄨ)
看板BSB
標題Re: 不小心聽到的><"
時間Tue Mar 4 22:46:24 2008
※ 引述《shrekderek (★Good Boys, never win)》之銘言:
: 禮拜日站在2A最後一排! 沒錯是站的 我從頭到尾都廣high!!
: 唱到第二首我就大哭了 不過還是頂著剛考完研究所沒吃飯的肚子扭了快2小時
: 小可惜 沒有唱我最愛的GET DOWN!!!!!!!!
: 那是我最愛的BSB歌 (苦)
: 唱到incomplete時 就想到!! KEVIN!! 沒有你就INCOMPLETE了!!
: 還是想說謝謝BSB陪我渡過青春期 (老) 還有全場的大家 我們都很棒!(L)
那個筆勒一出現....我直覺不是跟著一起喊....我直覺是想到他或許有點在諷刺
11年前來台灣...卻被麥克的風采搶光...所以這次故意來了一小段筆勒...有點
時空交戰的味道...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47.244
推 PinkyRuRu:我有跟你一樣的想法ㄟ~我一直跟旁邊的說「這是嗆麥可的ꄠ 03/04 22:47
推 bsbjun:我也是!!!!!可是我同學說我想太多>"< 03/04 22:54
→ erinnick2:真的想太多 他們每場都是用這個 而且很早就用了... 03/04 22:56
推 kilaki:日本場的也是彈BEAT IT 03/04 23:00
→ kilaki:所以請放心...這不是故意的 03/04 23:00
推 purevil:我完了 腦中都是星光幫那首[被逼的]...XD 有誰也有看?XD 03/04 23:04
推 nickelndimed:林道遠很可愛呀XD 03/0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