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rekderek (★Good Boys, never win)》之銘言: : 禮拜日站在2A最後一排! 沒錯是站的 我從頭到尾都廣high!! : 唱到第二首我就大哭了 不過還是頂著剛考完研究所沒吃飯的肚子扭了快2小時 : 小可惜 沒有唱我最愛的GET DOWN!!!!!!!! : 那是我最愛的BSB歌 (苦) : 唱到incomplete時 就想到!! KEVIN!! 沒有你就INCOMPLETE了!! : 還是想說謝謝BSB陪我渡過青春期 (老) 還有全場的大家 我們都很棒!(L) 那個筆勒一出現....我直覺不是跟著一起喊....我直覺是想到他或許有點在諷刺 11年前來台灣...卻被麥克的風采搶光...所以這次故意來了一小段筆勒...有點 時空交戰的味道...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47.244
PinkyRuRu:我有跟你一樣的想法ㄟ~我一直跟旁邊的說「這是嗆麥可的ꄠ 03/04 22:47
bsbjun:我也是!!!!!可是我同學說我想太多>"< 03/04 22:54
erinnick2:真的想太多 他們每場都是用這個 而且很早就用了... 03/04 22:56
kilaki:日本場的也是彈BEAT IT 03/04 23:00
kilaki:所以請放心...這不是故意的 03/04 23:00
purevil:我完了 腦中都是星光幫那首[被逼的]...XD 有誰也有看?XD 03/04 23:04
nickelndimed:林道遠很可愛呀XD 03/04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