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mato (我就是我)
看板BSB
標題Re: 版服]身高體重尺寸建議表
時間Fri Mar 7 01:02:27 2008
我想買版服~
我現在在S和M中間猶豫
我量自己穿的T-shirt尺寸大概是S
但是看了前幾篇文章說領圍那邊有點小 有點怕自己脖子粗塞不下去QQ
可以請買過第一波版服的大家給我點意見嗎??
我身高是168 體重在55~58間徘徊(對不起我是胖子QQ)
骨架很粗勇 被說過好幾次妳這是男人的骨架吧>"<
謝謝你們的回答^^
看到Brain穿版服真的好升火!!!!!!!!!
※ 引述《jinyi》之銘言:
: ┌───┬────┬────┬────┬────┐
: │ 尺寸│ 胸寬 │ 身長 │參考身高│參考體重│
: ├───┼────┼────┼────┼────┤
: │ XS │ 43 │ 56 │150-160 │40-50KG │
: ├───┼────┼────┼────┼────┤
: │ S │ 47 │ 61 │155-165 │45-55 │
: ├───┼────┼────┼────┼────┤
: │ M │ 50 │ 66 │160-170 │50-60 │
: ├───┼────┼────┼────┼────┤
: │ L │ 54 │ 71 │165-175 │55-65 │
: ├───┼────┼────┼────┼────┤
: │ XL │ 58 │ 76 │170-180 │60-70 │
: ├───┼────┼────┼────┼────┤
: │ 2L │ 63 │ 81 │175-185 │70-80 │
: ├───┼────┼────┼────┼────┤
: │ 3L │ 69 │ 86 │180~ │80-90 │
: └───┴────┴────┴────┴────┘
--
警告:內無正妹
你確定要看嗎?
http://www.wretch.cc/album/milkma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1.154
推 avoik:骨架大的話我會建議你買M,我160/62穿S有一點貼,我有買一件 03/07 03:27
→ avoik:給我男友(只比我高一點點) 肩寬其實沒有大很多喔 衣長有差 03/07 03:29
推 ccc74212:我156/52,穿M覺得還滿剛好的,不緊不鬆也不會太長 03/07 05:17
推 ppnew:買M吧....... 03/07 08:17
推 walila530:我男友179/65 穿XL 算剛剛好吧..不會過長或頸圍小~ 03/07 10:12
→ yotzu:擔心跟原po一樣的問題>_< 請大家給點建議吧~ 03/07 11:03
→ yotzu:阿...我165/52~54間,量自己的T-shirt也大概是S 03/07 11:04
→ milkmato:謝謝大家的回答 那我買M好了^^ 03/07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