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買版服~ 我現在在S和M中間猶豫 我量自己穿的T-shirt尺寸大概是S 但是看了前幾篇文章說領圍那邊有點小 有點怕自己脖子粗塞不下去QQ 可以請買過第一波版服的大家給我點意見嗎?? 我身高是168 體重在55~58間徘徊(對不起我是胖子QQ) 骨架很粗勇 被說過好幾次妳這是男人的骨架吧>"< 謝謝你們的回答^^ 看到Brain穿版服真的好升火!!!!!!!!! ※ 引述《jinyi》之銘言: : ┌───┬────┬────┬────┬────┐ : │ 尺寸│ 胸寬 │ 身長 │參考身高│參考體重│ : ├───┼────┼────┼────┼────┤ : │ XS │ 43 │ 56 │150-160 │40-50KG │ : ├───┼────┼────┼────┼────┤ : │ S │ 47 │ 61 │155-165 │45-55 │ : ├───┼────┼────┼────┼────┤ : │ M │ 50 │ 66 │160-170 │50-60 │ : ├───┼────┼────┼────┼────┤ : │ L │ 54 │ 71 │165-175 │55-65 │ : ├───┼────┼────┼────┼────┤ : │ XL │ 58 │ 76 │170-180 │60-70 │ : ├───┼────┼────┼────┼────┤ : │ 2L │ 63 │ 81 │175-185 │70-80 │ : ├───┼────┼────┼────┼────┤ : │ 3L │ 69 │ 86 │180~ │80-90 │ : └───┴────┴────┴────┴────┘ -- 警告:內無正妹 你確定要看嗎? http://www.wretch.cc/album/milkmat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1.154
avoik:骨架大的話我會建議你買M,我160/62穿S有一點貼,我有買一件 03/07 03:27
avoik:給我男友(只比我高一點點) 肩寬其實沒有大很多喔 衣長有差 03/07 03:29
ccc74212:我156/52,穿M覺得還滿剛好的,不緊不鬆也不會太長 03/07 05:17
ppnew:買M吧....... 03/07 08:17
walila530:我男友179/65 穿XL 算剛剛好吧..不會過長或頸圍小~ 03/07 10:12
yotzu:擔心跟原po一樣的問題>_< 請大家給點建議吧~ 03/07 11:03
yotzu:阿...我165/52~54間,量自己的T-shirt也大概是S 03/07 11:04
milkmato:謝謝大家的回答 那我買M好了^^ 03/07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