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剛買unbreakable時...第一個動作是趕快聽看看 當時最愛聽的是主打歌inconsolable 後來因為工作忙就很少聽 在聽演唱會前...就趕緊聽歌... 我希望可以在演唱會跟新好男孩一起合唱 這時候我反而超愛第二主打歌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演唱會完 我發覺unbreakable每一首都超好聽的耶 unmistakable,treat me right,any other way等 我同事本來不聽他們的歌的 但也因為我的關係...也覺得他們唱的超好聽 我姪女因為我的手機來電鈴聲是inconsolable 也要我下載這首歌給他 雖然他說他只聽得懂baby... 但我真的發覺 bsb的歌真的是越聽越好聽 p.s大家有聽過尼克的個人專輯嗎 裡頭我最愛的是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聽這首歌都會讓我感覺到心疼...又心酸... 哈~~真的超愛nick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79
ilovenick:聽到快爛掉(應該要學習某版友燒起來聽@@)rocker阿.... 03/08 22:11
queeniwu:我也覺得unbreakable整張都好聽 03/08 22:15
bsbjun:推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每次聽都好辛酸 03/08 22:24
nick18bsb:nick專輯我最愛這首和i got you...演唱會有唱這首喔 03/08 22:37
rangelovero:Who Needs The World 也很棒 我很喜歡 03/08 23:51
freshkgo:推樓上XD 03/09 00:01
ilovenick:全愛阿>///< 如數家珍~ 03/09 00:26
peeressariel:還好那時候Nick的專輯我立刻就買下來了,哈~~~~~~~ 03/10 14:01
peeressariel:我的手機鈴聲也是這首,來電答鈴有3首,Everybody和 03/10 14:02
peeressariel:I want it that way還有Inconsolable,真的太好聽啦! 03/10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