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tstar:是男生嗎??加油!!!大家會很期待喔~~ 03/09 00:18
推 kanahakkai:指的是說想要問唱那句的人是誰嗎? 03/09 00:28
推 Leeling:誰唱的可能比較不是重點,能夠找出聲部合音才有著落 XD 03/09 01:12
推 Elfina:多找找現場演唱的影片,比較容易聽出合音,聽CD很難抓 03/09 01:28
推 devilsangel:練好了可以分享一下嗎^^ (害我也好想報名練歌...哈哈) 03/09 02:20
推 Hanhang:其實我每個聲部都會唱耶....我自己有抓 :) 03/09 03:04
推 Hanhang:可是我要怎麼告訴你呢...用文字沒辦法教啊XD 03/09 03:13
推 Flower07:副版是強咖!!!! 03/09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