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覺得這張風格跟上一張Incomplete風格蠻類似的。 我第一次聽unbeakable覺得沒有以前的專輯那麼合我胃口。 但不論在等公車或是在捷運上,都一直聽著這張專輯。 得知他們要來了,更是勤加的反覆的聽(聽常春藤也沒這麼用功)。 發現這張真的是超耐聽的,感覺得他們唱功真的很猛的。 果真是偶像派+實力派的,感受最深是Something that i already know. 感覺AJ錄完這首歌應該整個人虛脫吧,無論如何。還是推這張專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6.32.95
Hanhang:上一張是Never gone XD 風格差滿多的吧..NG根本就是大雜燴 04/18 10:34
Hanhang:有歌迷尚未適應就推出的新曲風 UNBREAKABLE我覺得比較像AJ 04/18 10:35
Hanhang:說的 曲風貼近千禧情 也就是歌迷熟悉的、當初大紅大紫的 04/18 10:36
Hanhang:那種曲風 也就是說歌迷們其實沒有長大..看NG的銷售數字就 04/18 10:37
Hanhang:知道了..沒辦法 改天來寫篇研究文章好了:P 04/18 10:38
jdrew:Unbreakable真的很耐聽~~期待你的研究文~~^^ 04/18 10:45
cutieyu:推Unbreakable耐聽+1~~^^* 04/18 14:20
bsblover:耐聽~真的耐聽!大大推~ 04/18 15:05
fuiyah:推耐聽+1 也很想看研究文,個人覺得男孩們比較有改變曲風的 04/18 20:15
fuiyah:專輯分別為Black & Blue 和 Never Gone (期待研究文ing) 04/18 20:16
yachinick:耐聽+1 04/18 23:09
bsbjun:我也是一開始聽有點不習慣 後來越聽越愛:D 04/18 23:09
ilovenick:全部都超愛的:D 04/18 23:21
sheep29:嗯嗯..超愛的XD,一整個就是BSB的風格^^ 04/19 00:14
yangsungo:我光聽inconsolable+everything but mine 04/19 14:44
yangsungo:就整整聽了三個月XD 04/19 14:45
zuoooo:一開始聽的時候被Any Other Way給嚇到 結果後來越來越耐聽 04/19 15:01
zuoooo:現在最喜歡這首 每次聽到都超HIGH的 而且都聽不膩 04/19 15:05
tsubasa827:我也是超愛Any Other Way,讚!尤其最愛aj的部分… 04/19 16:13
vivileaf:歌迷沒長大應該很多老歌迷都跑了...但仍有很多新血 04/19 16:58
vivileaf:演唱會後最愛Treat Me Right, AJ現場唱得太棒了!超好聽! 04/1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