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nhang:上一張是Never gone XD 風格差滿多的吧..NG根本就是大雜燴 04/18 10:34
推 Hanhang:有歌迷尚未適應就推出的新曲風 UNBREAKABLE我覺得比較像AJ 04/18 10:35
推 Hanhang:說的 曲風貼近千禧情 也就是歌迷熟悉的、當初大紅大紫的 04/18 10:36
推 Hanhang:那種曲風 也就是說歌迷們其實沒有長大..看NG的銷售數字就 04/18 10:37
推 Hanhang:知道了..沒辦法 改天來寫篇研究文章好了:P 04/18 10:38
推 jdrew:Unbreakable真的很耐聽~~期待你的研究文~~^^ 04/18 10:45
推 cutieyu:推Unbreakable耐聽+1~~^^* 04/18 14:20
推 bsblover:耐聽~真的耐聽!大大推~ 04/18 15:05
推 fuiyah:推耐聽+1 也很想看研究文,個人覺得男孩們比較有改變曲風的 04/18 20:15
→ fuiyah:專輯分別為Black & Blue 和 Never Gone (期待研究文ing) 04/18 20:16
推 yachinick:耐聽+1 04/18 23:09
→ bsbjun:我也是一開始聽有點不習慣 後來越聽越愛:D 04/18 23:09
推 ilovenick:全部都超愛的:D 04/18 23:21
推 sheep29:嗯嗯..超愛的XD,一整個就是BSB的風格^^ 04/19 00:14
推 yangsungo:我光聽inconsolable+everything but mine 04/19 14:44
→ yangsungo:就整整聽了三個月XD 04/19 14:45
推 zuoooo:一開始聽的時候被Any Other Way給嚇到 結果後來越來越耐聽 04/19 15:01
→ zuoooo:現在最喜歡這首 每次聽到都超HIGH的 而且都聽不膩 04/19 15:05
推 tsubasa827:我也是超愛Any Other Way,讚!尤其最愛aj的部分… 04/19 16:13
→ vivileaf:歌迷沒長大應該很多老歌迷都跑了...但仍有很多新血 04/19 16:58
→ vivileaf:演唱會後最愛Treat Me Right, AJ現場唱得太棒了!超好聽! 04/1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