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因為公事外訪客戶,在他們那邊看到BSB的簽名照 沒錯!就是那張宣傳演唱會的照片,上面有4個人的簽名 當下非常非常的驚訝為什麼老板會去看這場演唱會 在她的"不禁意"透露之下 不僅全程有人透露BSB的行程 還能下午就接近BSB合照,更是拿到簽名,包括演唱會外的大型海報+簽名 又說...不知道宣傳公司還是啥,有帶了一些海外版本的DVD 也拿到廠商贈送的一些... 重點是...當我們在討論為什麼特1區前幾排都很冷淡 是的,他們就是拿特1區前四排的位置 也表示那些都是X光的公關票.... 難怪...根本不瘋BSB的人,在最前面一點也不HIGH 老板啊老板 可以送我有簽名的東西嗎?.... 第一次在客戶那邊失控 就是看到最愛的BSB簽名照 ...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44.108
fuiyah:我能體會你的心情,那真是一個痛字才能形容的,對他們而言 04/23 22:24
fuiyah:可能只是生意或行銷上的一部分,但對身為歌迷-由其是「老 04/23 22:24
fuiyah:」歌迷的我們而言,那簡直是可遇不可求的神蹟啊XD 04/23 22:25
howcome918:公關票不止前四排 連我做10排的中間部份都還有.... 04/23 22:25
howcome918:坐我旁邊的妹妹有去參加sound check 但又不是經由blog 04/23 22:26
howcome918:或其他的活動方式 結果她說是被"邀請的" 這也有可能是 04/23 22:26
howcome918:主辦單位邀請的吧 (結論是:真令人羨慕+討厭的余光) 04/23 22:27
hsin1207:我原本也被在唱片公司工作的朋友邀請...不果因為已經自己 04/23 22:27
hsin1207:買票了,就沒有去做公關區...XD 04/23 22:28
jung0831:真讓人很羨慕 04/24 00:20
adaphne:習慣就好 據了解有些人去彩排派對也是靠關係進去的 04/24 01:21
adaphne:ex:唱生日快樂歌那位 bala....bala....噓 04/24 01:22
vivileaf:難怪當天下午看進去的人至少有30個以上.哎...無柰阿!!! 04/24 08:52
vivileaf:我們連週邊都沒得買...抓狂!!!!! 04/24 08:53
kobe75525:樓樓上有卦可以爆喔XD 04/24 10:09
hung2:我做夢夢到我朋友跟我說~預購單是真的有這回事~但官方的人 04/24 13:58
hung2:發現了立刻要y板友刪掉~所以這位y板友有預購喔~此外~她 04/24 13:58
hung2:也有靠關係去彩排派對呢~結論~我們要跟官方做好捧優喔^.< 04/24 13:58
hung2:以上是我夢到我朋友跟我說的~真實情況我不清楚~不要來問我 04/24 13:58
hsin1207:樓上的夢真有爆點... 04/24 14:11
kobe75525:我只想問樓樓上要怎麼跟官方做好朋友呢XD 04/24 15:58
cutieyu:好羨慕唷...看在我們這些老粉絲眼中真是無奈... 04/24 17:13
Flower07:這裡是怎樣 變八卦版了= = 04/24 17:39
BSBfan4life:1."y"板友 2.有刪文權利 3.去彩排派對 真相呼之欲出~ 04/24 22:12
kimi0918:機X,樓上講話有必要這麼酸嗎? 04/24 22:52
BSBfan4life:因為太無奈了 >"< 04/24 23:15
bsbjun:唉 當初知道的時候也是氣到不行 不知道國外會不會也這樣 04/24 23:17
bsbjun:最重要的是希望BSB不要看了前面那些人不HIGH 就以為大家都 04/24 23:17
bsbjun:是這樣 另外 難道沒辦法制止嗎?←好像有點明知故問>"< 04/24 23:18
ebobkz:讓歌迷主辦就可以制止了 XD 04/24 23:52
kobe75525:如果辦個專輯簽名會大家的怒氣就會比較消了XD 04/25 00:15
minisardine:蛤~~ 我也想要有關係可以靠...=3= 04/25 01:14
howcome918:如果h版友的夢是真的 那過去某些發言還真是諷刺... 04/25 01:31
howcome918:但我覺得主辦單位或著官方願意邀請進去彩排 04/25 01:31
howcome918:受邀的那個人也沒什麼不對 事情都過了也不需要計較太多 04/25 01:32
herbsprout:呵~ 過去的某些發言害慘了不少人呀.. 04/25 11:12
erinnick2:原來對於犧牲自己身為歌迷的權益這麼無所謂 04/25 12:12
BSBfan4life:自己有預購,但卻做出"沒有預購單提供給版友"的澄清 04/25 12:44
BSBfan4life:這害慘了多少人啊,當你安穩拿到第一排,多少人還在等 04/25 12:45
BSBfan4life:公定的售票日... 04/25 12:47
na1claire:可以看出來樓上怨念很重XD 唉~~~算了啦!都過去了~~(茶) 04/25 15:19
minisardine:就是阿... 我還當天一早去排隊...差點連課都要翹了... 04/25 23:44
howcome918:我跟朋友6點就去排隊拿號碼牌了..... 04/26 10:46
nick18bsb:哪天我中樂透頭獎...我要花大錢請bsb來喔...到那時候... 04/26 12:26
nick18bsb:要多近看bsb都沒問題咧...大家祝我中啊...上帝保佑我... 04/26 12:27
bsbjun:那乾脆咱們去包牌好了 中了就自己請BSB來這樣XD 04/26 20:11
itakaki:我們可以來集資包牌了嗎?XDDDDD 04/26 20:51
bsbjun:怎麼沒有人要出資嗎 哈 04/27 18:59
ppnew:好八卦喔 推文是真的嗎 @@ 04/27 20:49
qblue1:集資吧!!!我想要NICK對我唱生日快樂阿(滾滾滾~~~妄想中) 04/27 23:41
BSBfan4life:更八卦的是沒多少人想知道是誰,或者大家都知道了~ 04/28 12:27
howcome918:應該很容易猜到吧 上面暗示得很明顯 =..= 04/28 16:34
cutieyu:集資吧!!~~~~老天爺~~~~~~~ 05/10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