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ting:我的來電答鈴是BSB的歌,都借同學手機打給自己 05/01 22:47
推 bsblove:哈哈~樓上的+1我也有做過@@ 05/01 22:54
推 jung0831:我是用Brian的welcome home當鈴聲和鬧鈴..哈哈 05/01 23:05
推 peeressariel:我的十幾首都自己剪的BSB鈴聲,來電達鈴也用2首歌^^ 05/02 00:00
→ vivileaf:推1樓, 我自己是沒那麼做過~cool 05/02 03:52
→ cutieyu:藉由手機鈴聲或答鈴~~間接幫BSB做宣傳!!開心呀~~^^b 05/02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