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kin1004 (ekin1004)
看板BSB
標題Re: [問題] 今天接到年代打來?
時間Mon May 5 19:16:31 2008
我剛剛也接到囉
因為有版友的例子
知道是詐騙集團
所以他問我買的新好男孩三張門票有的沒的我也沒仔細聽
就直接跟他說我現在沒有空耶
結果他說 我也沒有空耶(那打來幹嘛)
我就說 那就不要講啦
就掛電話了
他的電話是0926194292
大家請小心
沒想到有人居然利用新好男孩行詐騙之實
真是令人生氣~~~
我要去報165
讓警察把它們都抓起來
※ 引述《hinatsu (小錦咩)》之銘言:
: 我剛剛也接到說是年代打來的電話
: 但回音超大,很詭異
: 她先問我有沒有收到票
: 囧 當然有啊!都已經演唱完了耶
: 然後她開始問若用100分為滿分
: 我覺得給BSB控打幾分-_-......(無言)
: 我還問她是指硬體設備嗎?(笑)
: 總覺得應該是詐騙先來探路?
: 完全不懂是要做什麼啊@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31.52
推 kobe75525:是不是在據點買票就不會接到電話了?我是在據點買票的 05/05 19:25
推 ck890381:用自己帳號訂票的才會接到吧 端點買票記得是沒有留電話 05/05 19:33
推 howcome918:真可惜我是在端點買的... 05/05 21:12
推 jgarnett:會不會是調查滿意度阿?因為我有接過博客來類似電話= =+ 05/06 00:55
→ yawenla:我都有回撥 都是打不通 所以一定是詐騙啦~ 05/06 02:31
→ vivileaf:樓上的版友,博客來的也是詐騙的,我接過好幾次=.= 05/06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