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BS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才知道一個已經畢業 來替我們上課的學姊也是BSB粉絲 她也有去看演唱會 剛剛整個聊開來 一講到BSB就興奮到不行了^^" 她星期六就要出國了 要去澳洲一年遊學打工 剛剛聽到我說我有買Brian演唱會穿的那件板服 馬上問我哪邊還買得到... 我知道第二次訂購已經結束了... 應該也不會再有第三次了吧@@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多的板服 願意割愛的 我想替學姊買一件... 如果有人願意割愛 請寄信到站內信箱給我 感謝 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81.33
jinyi:我同學有一件 你可以寄信問問他 05/15 16:25
jinyi:不過版上應該會有人願意割愛 如果你找不到我再問我同學 05/15 16:27
peeressariel:我其實買了兩件,一件是給我妹的,若是你真的真的 05/15 19:52
peeressariel:買不到,我可以問問我妹妹願不願意賣,因為姐姐我也 05/15 19:53
peeressariel:有一件,哈哈哈!!! 05/15 19:53
kinkiway:我有m多的,在台北~ 05/16 00:23
adaphne:我有多的 M一件 05/16 02:31
tang72:我有多一件m.一件l;北車可面交^^ 05/16 12:49
ilovebsb718:有沒有人多一件s呀?? 05/16 17:22
hsin1207:有沒有人有多L和XL...可以請您站內信跟我連絡嗎... 05/16 22:54
geneH:有m號的嗎?一件?! 05/17 11:08
tang72:我有多一件S的,北車博愛路可面交;沒有L的^^" 05/19 08:53
ilovebsb718:hi t大~我想要s號的,你什麼時候方便面交? 05/19 09:05
hsin1207:好像都沒人有多L號的... 05/20 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