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inyi:我同學有一件 你可以寄信問問他 05/15 16:25
→ jinyi:不過版上應該會有人願意割愛 如果你找不到我再問我同學 05/15 16:27
推 peeressariel:我其實買了兩件,一件是給我妹的,若是你真的真的 05/15 19:52
→ peeressariel:買不到,我可以問問我妹妹願不願意賣,因為姐姐我也 05/15 19:53
→ peeressariel:有一件,哈哈哈!!! 05/15 19:53
推 kinkiway:我有m多的,在台北~ 05/16 00:23
推 adaphne:我有多的 M一件 05/16 02:31
推 tang72:我有多一件m.一件l;北車可面交^^ 05/16 12:49
推 ilovebsb718:有沒有人多一件s呀?? 05/16 17:22
→ hsin1207:有沒有人有多L和XL...可以請您站內信跟我連絡嗎... 05/16 22:54
→ geneH:有m號的嗎?一件?! 05/17 11:08
推 tang72:我有多一件S的,北車博愛路可面交;沒有L的^^" 05/19 08:53
推 ilovebsb718:hi t大~我想要s號的,你什麼時候方便面交? 05/19 09:05
→ hsin1207:好像都沒人有多L號的... 05/20 21:23